疾风之刃逢魔副本之浮冰犬齿谷打法简析点评

时间:2014-09-03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逢魔副本之浮冰犬齿谷打法简析点评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我就给大家说下逢魔副本的浮冰犬齿谷。

  浮冰犬齿谷只在周二、周六和周日开启,活动逢魔副本钥匙的方法大家也都知道了,就是用魔能换,一个魔能换两把钥匙。

  浮冰犬齿谷分两个区域。一进门一堆哥布林小怪。小怪方面聚怪很容易,很轻松的聚怪并且杀死这堆怪之后会出现新的一波怪,这波怪都是狼和狼人。清完所有的小怪后就可以进入boss区域了。

  Boss区域里有一个被冰冻住的女人,boss战的任务就是保护那个女人。Boss战的时候一共出三波怪,每波小怪都会刷在那个女人的两侧,而且小怪里面近战远程都有。而且小怪不会理你,会一个劲的以那个女人为目标攻击。蛋疼的地方在于那款冰还是不可穿越的,所以想左右来回打怪的话很麻烦。在第三波怪中还有boss级别的怪一起。分波击杀是比较靠谱的选择方法。

  好了,浮冰犬齿谷就这样顺利完成了,通关奖励相信大家已经拿到不想拿了吧。不过与其说是浮冰犬齿谷不如说是伏兵犬齿谷。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浮冰犬齿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