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狂加点分析:剑气+无情连斩连招清怪

时间:2013-09-06 00:00 作者:樱花草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狂加点分析:剑气+无情连斩连招清怪

冲刺,这个满神技,不多说。

基础精通,平砍不多 推荐不点。

急速闪避,这个看个人喜好吧,30秒CD我没点毕竟霸体多。

剑气波·炼,这个神技,可以推怪。 推荐点1。

双重回旋斩,这个技能没霸体没无敌前期可以点点后期洗了吧 系统送1。

特殊技·破碎斩,右键略坑 我个人是当移位技能用的 推荐点1。

双重回旋斩,这个会把怪打走 我没点 双重回旋斩太坑了 推荐不点。

风鼬冲击,个人点满了这个技能,有一段突进,CD短,不过没霸体。 自行取舍。

EX·风鼬冲击,我可以说是为了无敌时间吗。 推荐点1。

双重回旋斩·踏,这个可以打飞怪 不过双重回旋我不喜欢用 推荐不点。

无情连斩,全程霸体3段伤害有移位 推荐满。

巨人之击,这个技能个人不喜欢,打完第一下中间有一段无敌时间。 打小怪第会打飞,打BOSS释放速度太慢,我放这个技能BOSS经常进霸体。不过伤害高 有人喜欢巨人+无情连斩 我是剑气推了再连斩的 自行取舍。

旋风斩,连招中用的技能,有移位有霸体。推荐点满。

螺旋斩,可以在空中释放,释放可以灵活点。推荐点满。

剑刃风暴,有霸体无移位,伤害不错。推荐点满。

合盾之刃,伤害高有霸体,缺点是防御有点低。BOSS放大招就按SHIFT打断了吧。 推荐点满

EX·剑刃风暴,感觉2个EX都不怎么实用 推荐点1。

蛮力斩击,可以破霸体,伤害很高。推荐点满。

狂暴冲锋,用了这个技能几乎是无敌,伤害很高。不过点1级要8SP 自行取舍最少点1。

嗜血咆哮,可以降低35技能冷却10秒有回血AOE恐惧。不过点了只+伤害 自行取舍最少点1。

毁心一跃,能晕2秒,不过会散怪。 我一般是先聚怪放毁心一跃+暴风斩的,不过要注意撞到怪不是会放空50~自行取舍最少点1。

暴风斩,可以聚怪伤害不错。自行取舍。

打小怪我一般是自己先引下怪,放剑气+无情连斩 后面就是滚键盘了。打BOSS记得留破霸体技能就可以对着砍了。楼主渣渣,只玩到了50,技能不怎么熟悉。

相关阅读:斩狂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