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语者刷60级以太力副本试炼之裂缝攻略

时间:2013-09-09 00:00 作者:七夜o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霜语者刷60级以太力副本试炼之裂缝攻略

试炼之裂缝这个FB还是简单的,基础装备攻击上2000就可以刷。

第1关:旺财,把旺财引到直线上,冰霜风暴+碎蛋蛋一枪秒

第2关:火球猩猩,主要就是把蓝名猩猩冰好,然后把小怪引到直线上,冰霜风暴+碎蛋蛋一枪秒

第3关:哥布林,同上,因为金名哥布林8体技能多,最好用大技把它秒掉。

第4关:小红帽,先用冰环把旺财秒掉,小红帽单纯是个2货,慢慢杀就好。

第5关:黑色3连星,这3个货千万不要被他们近身,先把他们集中好,然后用刺骨寒流减速,最后一套大技秒掉,如果秒不掉就等CD继续。

第6关:蜘蛛,直线,冰霜风暴+碎蛋蛋一枪秒

第7关:大眼怪,把大眼怪冰好,直线,冰霜风暴+碎蛋蛋一枪秒

第8关:老鼠:直线,冰霜风暴+碎蛋蛋一枪秒

第9关:牛头人,先把小牛头人用冰环秒掉,大的是2货可以慢慢打.

BOSS:鸟人,利用50大技能把2个鸟人集中冰好,然后一套技能,只要把金名的鸟人秒掉,就没什么难度了,BOSS飞天砸地板可以用跳避开。

相关阅读:霜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