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暴力 疾风之刃斩狂加点心得

时间:2014-09-10 00:00 作者:猪扒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才是真正的暴力 疾风之刃斩狂加点心得

  疾风之刃斩狂(红汪汪)在目前版本中,可以说是最爷们最爽快的职业了。觉醒之后的斩狂无论在伤害还是在生存上都迈进了一大步。独特的怒气系统让斩狂得以无限续航疯狂砍杀,而被动的存在也让斩狂后期成为一个血牛职业,笑傲pve/pvp场。而想要玩好斩狂,我们在加点的时候就必须注意利用他的职业特性。

  首先所有吸血全都不加!

  因为那效果是技能面板攻击几次就回多少血跟怪物数量连击次数无关 而且小怪效果削弱3分之2 精英削弱3分之一。而且斩狂自带不屈意志这个回血神技 除非你是想这个技能 不然所谓的吸血也不过是延缓触发这个技能的时间,有时候不小心被小怪阴了几下还不如早点触发这技能呢。拖着那半死不死的血量迟早给BOSS一招秒杀。

  把所有溅血全部点上 输出直接暴增4~5倍!

  所有解甲全都点上!这才是斩狂的控制神技!用过的人都知道在打霸体怪一个解甲技能打到身上,并不能直接破除霸体但比直接破掉霸体还恶心!其效果是可以让怪物非常缓慢的倒地!提供给你一个非常多的输出时间,必点神技啊!斩狂就是靠这个技能才能狂啊!

  暴走的觉醒AP1杀神是绝对不点的 加了百分之30攻击力要失去百分之90的减伤谁愿意啊!而且那么长的持续时间难免不给小怪或者BOSS砸两下那可都是血啊~~尤其是喜欢用这个技能跟BOSS硬抗的玩家。而AP2暴走风魔伤害提升能有多高本人暂时没有测试过,但是显而易见的是技能实用性跟未觉醒的暴走是差不多的。

  破胆咆哮的觉醒AP1可以减缓敌人更多的速度但是这个技能到了后期是很坑爹的!为毛?到后期BOSS会更频繁的进入霸体攻击 用过的人都知道BOSS在进入霸体攻击时恐惧是无效的。有时候就算你提前使用BOSS该甩大招的时候照样甩 而BOSS没有进入霸体的时候你恐惧他有毛用还不如用其他技能疯狂输出呢。更为蛋疼的是你成功恐惧了霸体状态的BOSS但是你发现BOSS一直跑啊跑你拦不住他也追不上。那减速效果根本就是坑。斩狂的输出技能霜刃斩飓风斩都是站桩输出BOSS一动就打不到了 而暴走就算能追上BOSS也会少很多输出。所以这还不如点出觉醒AP2来爆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