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控魔师的三大转职职业优缺点分析点评

时间:2013-09-12 00:00 作者:奶油冰激凌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控魔师的三大转职职业优缺点分析点评

 

  控魔师:

  《疾风之刃》是一款超动作游戏。为了贯彻这个主题疾风之刃的游戏中并没有法师这一职业,然后取而代之的就是我们的“控魔师”。目前开放的三个角色之中控魔师是仅有的一个远程职业,然而控魔师的上手难度也要比前两个角色高出许多。因为控魔师是取代了法师这一概念的职业,所以武器从法杖变成了手枪。不过如果只是有手枪攻击的话,那么也就显示不出法师这一概念,所以我们的控魔师是可以使用“魔法”的。具体是怎样的设计呢?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亲自去疾风之刃中体验一下。

  上手难度:★★☆

  

 

  魔影师:

  控魔师三个职业当中抛弃了远程优势变为近身作战的职业就是魔影师,魔影师可以操纵影子作出近身攻击也可以使影子脱离的技能变成高速的双枪攻击模式。可以说影魔师也是一个远近皆可的职业,但是相对来讲更偏向于中近程作战。

  魔影师的很多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可以使敌人陷入长时间的僵直状态,从而进行伤害输出(僵直技能 例如:

),如果巧妙的使用聚怪技能的话也会让这些技能的输出性能得到一个良好的提升。

 

  但是魔影师极度缺乏可以破除对方霸体状态和自身霸体的技能,所以遇到经常霸体的怪物的时候影魔师会陷入一个很吃力的状态。这个时候建议大家尽量让影子脱离使用双枪模式进行消耗,或者使用技能

“离影同殇”,被施加了这个技能的效果的敌人会被破除霸体并且和影子分离,这段时间内敌人将会无法进入霸体状态并且受到的伤害增加。

玩家必须学会灵活的运用这个技能才能发挥出魔影师最大的威力。

 

  上手难度:★★★★

  单体伤害:★★★

  群体伤害:★★★☆

 

  时空术士:

  被玩家笑称是“开了外挂一样”的职业,该职业拥有诸多聚怪技能和清怪技能而且伤害可观。被动技能

“空间瞬移”是除了刃武者角色之外的6个职业中唯一的一个二段回避技能,配合技能

“时空压缩”使用可以使时空术士良好的和敌人拉开距离。就算被逼无奈进入近身战斗也可以使用

技能“重力场暴走”来牵制敌人并且造成伤害。

 

  就目前的版本看来,时空无论是聚怪能力还是清怪能力或者说是伤害都是非常可观的,而且也拥有自身霸体和破霸体的技能,所以时空术士目前的缺陷并不是很大。但是时空术士身为一个远程作战的角色自身血量和防御都不是很高这一点请大家注意,面对后期越来越多的怪物和多种多样的地图还是需要考验玩家的操作的。

  上手难度:★★☆

  单体伤害:★★★☆

  群体伤害:★★★★☆

 

  霜语者:

  控魔师中唯一的一个纯法师职业,可以使用技能将敌人冻结。霜语者是所有职业中施法距离最远的职业,他的部分技能可以冻住敌人并且破除敌人的霸体状态。霜语者的大部分技能都会对怪物施加霜冻效果,被施加霜冻效果的敌人将会减少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当到达一定层数时就会触发被动技能

“冰冻之脉”冰冻敌人。

 

  霜语者并没有使自身霸体的技能,所以当遇到一些突进型BOSS时会很吃力。所以玩家们应该灵活的运用技能和敌人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距离,让敌人无法近身。技能

“冰环”释放时会使自己进入一个短暂的无敌状态并且冰冻周围敌人。但是该技能CD较长,所以玩家必须要在适当的时机释放以免浪费。

 

  上手难度:★★★★

  单体伤害:★★★☆

  群体伤害:★★★☆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