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疾风之刃首测版本新手完全攻略手册

时间:2013-09-24 00:00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疾风之刃首测版本新手完全攻略手册

|操作设置|:

小泪举例说说吧: 对一个敌人使用穿透身体的技能,就变成敌人在玩家后面,而画面还是正对前方的,角色瞄准敌人和画面相反。
这时,我们继续攻击,角色攻击画面正对方向 不攻击后面的敌人。 就是A:瞄准同步式。
继续攻击,角色攻击画面后方敌人 不朝画面正对方向攻击 。就是B:瞄准自由模式
还不懂 就自己去训练场找怪试验吧,顺手的操作设置才能让整个疾风之旅更简单!
快捷设置 键位等 设置成自己顺手的位置即可。 (PS:小泪推荐:12345 近身连招|QWERT 远程连招|F G 大招 )

|副本系统|:

1.玩家第一次进入副本的第一件事应该是按K:学习和查看当前技能,特别是如上图中的“闪避”这个技能
类似于龙之谷的翻滚,无敌1秒,快速移位。整个疾风之旅都需要熟练掌握此技。

2.副本可击碎道具:如木捅 和红色名字的道具。 
其中木桶掉落药品 ,食物,  瞬间回血的BUFF 制作物品的材料 。所以 大家一定要注意 打木桶哦!
红色名字的道具为 任务相关。如果你只是一路杀向BOSS房,错过任务,又要重来浪费疲劳。所以今天别人19 你才17

3.疲劳系统:每个区域扣1点疲劳,疲劳为0无法进入(每天可获得3个好友礼物牌子 免费进3次副本)
网吧童鞋的福利,估计会多疲劳 多翻牌!

4.全部区域需要过7次门,扣7点疲劳。7个区域除了通向BOSS房的区域,其他2个区域是不用必须打的。
但是,某些任务往往就在这些区域内,比如杀多少只怪,收集材料等。如果一次没有做完任务,很可能需要再单独打一次。

5.疾风之刃影响评分相关:被击次数>通关分数>其它。想要高评价 翻好东西,一定要少挨打!

总结:第一天测试过后最高级为19,大部分玩家是18 17.至于原因嘛就是上面说的做任务问题。很多玩家不看任务要求,进图后只打活物,直接杀向BOSS房间。很多任务,比如破坏帐篷,沙袋就错过了,重做任务就浪费了疲劳 。自然而然级别就落下了。(PS:小泪支招懒人做任务法:先杀向BOSS房,路上所有木桶什么的全破坏,到BOSS房间门口看哪些任务没完成再看任务要求)                                                                                                                                      

|好友系统|:

1.好友礼物:每个玩家每天可获得最多3个好友礼物(超出3个,别人无法送礼给你)可送出最多5个好友礼物!

2.好友排名:就是比较好友之间的输出装备 和技术。
最大连招伤害就看玩家连BOSS的技术如何了,秒伤是综合实力,防御就是装备好坏了(PS:小泪今天运气好打了一橙,多紫)


吐槽总结:玩这么多年游戏,不知道大家发没发现一个问题,棒子的游戏很难让玩家之间“成为好友”,大多游戏是单独刷刷,遇到难的也是组队刷刷,不认识的玩家之间加为好友一起玩的几率很低,所以棒子就想出了各种让玩家“自愿成为好友”的办法,疾风的好友送礼也就是这么个意思。 与其指标,棒子还是想一想欧美游戏中的团队精神,下工夫吧。

|装备系统|:


1.如何选择装备:这是小泪目前的角色属性。前期什么对领主暴击伤害 对头暴击目伤害是很难堆出效果的。so,前期选择选择属性的优先级是:攻击>增加伤害百分比>暴击率>防御生命>暴击伤害>攻击速度>其他


2.装备制作:疾风之刃玩家可以用收集的材料制作紫色装备。
武器制造中:①为任务获得②为副本掉落③为分解矿物原石获得
防具制造中:蓝色材料为副本掉落,精英怪掉率几率较高,打木桶也有几率出
原石为副本BOSS有几率掉落,在分解机分解后有几率获得矿石。至于几率 小泪目前分3个出了一个。
制作基本材料:方框为分解获得(如晶体),圆框为副本中掉落(如棉花 胶水 煤矿之类)


3.装备强化:需要强化石,强化石也有级别限制。不同级别的武器需要不同的强化石。而符石位置是一种增加强化几率的道具
强化石获得方式:(1):副本掉落 (2):分解副本掉落的箱子 (3)奖牌商店交换 (4)拍卖行
小泪强了一把+7的武器,用了17个原石,目测2测降低了强化成功几率。不建议玩家前期砸钱强化武器。

|奖牌系统|:

奖牌:游戏中完成任务会获得一种奖牌道具 每个区域获得的奖牌也不相同
奖牌用途:每个大城都有一个奖牌商人 可在此交换各种道具 比如强化石,鉴定道具,解封道具。(PS:缺钱的童鞋可以试试换K2矿石,K2矿石需要去分解机分解,可分解出很贵的矿物卖给NPC。)

|技能相关|:

1.转职后退还所有SP,所以15级前童鞋把技能都加满

2.每到40,60级的时候会发洗点石,所以至少2测大家不用担心加错点!
远程职业较多的范围技能设置:在技能列表的最下面,可以设置自动瞄准 还是自己瞄准。
特殊按键:就拿上图右边的技能连招举例说明。一般技能说明中Q:为特殊按键。
连招顺序:一些连招技能玩家只需要右击技能名字,就可以观看视频 按照其步骤施放即可。

3.如何加点:小泪也是新手2愣子一枚,- -大家翻看论坛专区攻略或待小泪修成正果发帖给大家一解难点

|分解系统|:

游戏中所有装备都可以那去分解,装备品质越高 越容易分解出好东西!

分解白色:只出普通晶体
分解绿色:出各色晶体 和较低几率出解封 鉴定书
分解蓝色:出各色晶体 较高几率出解封 鉴定书
分解紫色:出各色晶体 级高几率出解封 鉴定书 较低几率出打造武器需要的矿石。
PS:分解出的各色晶体是后期做装备需要的大量材料。

|拍卖场|:

20级的玩家才能使用拍卖和邮件功能。
但是,大家注意右上角,居然有交易次数限制,就算换角色,一个账号也只能交易50次。目测这也又是一个“免费坑啊”
像很多玩游戏的“职业商人”每天都买卖,就是不知道这限制是一天 一周 还是一月咯。

|训练场|:

没有疲劳了能进副本吗?训练场副本不要疲劳!
连招不给力 去哪里练习?
技能不熟悉 去哪里练习?
去训练场。

1.各大主城副本进去都会多一个训练场的选项 ,不消耗疲劳

2.里面可以选择 大中小 3种BOSS和小怪 供玩家连招 ,是一个让玩家训练自己实力的好地方。还等什么打造属于自己的连招套路吧!亲,因为里面怪物无限血,也是一个录连招视频的好地方哦
(PS:按F重置副本 :包括怪物回到中间,TAB能量值全满)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