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解析疾风之刃角色如何选择面板属性

时间:2013-09-25 00:00 作者:淡若千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玩解析疾风之刃角色如何选择面板属性

攻击与伤害。

这2点争议一直很大,现在我来发表一下自身的看法。
首先说堆攻击提升不明显这点是个严重误区,那是对技能百分比加成低的职业说,并且打怪等于攻击减怪物防御等于实际伤害这点来说攻击自然是越高越好。举个例子,假如你有1000攻击怪物有500的防御,你实际打出的伤害是500,但是你有1200或者更高那打出来又不一样了,当然动作游戏伤害的转换并不是1加1 1减1这么简单。

接着说说伤害这个属性,这个属性很强大,但也很蛋疼,蛋疼在他堆不高啊,你要是光专注堆伤害,我只能说你得损失多少其他属性。
所以我建议堆伤害还是堆攻击还是根据自己本身的职业技能伤害加成如何,例如猫娘多HIT技能伤害又不高,我推荐去堆伤害,因为那样收益更明显。同样的像天狼啊猎刃的话堆攻击也不错,毕竟那高额的技能伤害在那,通过攻击加成也不比堆伤害低,甚至更高,更有一点注意的是,堆攻击比堆伤害容易多了。

暴击和暴击伤害。

这2个属性很强大,无论在哪个网游都很强大,JF也不例外。就概率的属性来说,除非你是100,不然无非就是RP。RP好了你百分之20也能10次出8次,RP不好了,你百分之80也只能10次出2次,所以就我来说装备上有你就带,没有也没必要去刻意追求除非以后出了觉醒一些特定的职业然后去刻意的堆。(一个紫**就能带来恐怖的提升,你又何必为了去堆几点暴击率捡了西瓜丢了芝麻。)

防御与减伤。
至于这个游戏的防御真心看不有什么作用就我自身的感觉而言,相对于来说堆防御不如堆减伤,也不用堆太多,有个15、 20就很明显了。刚我看了一些其他童鞋的帖子说,这是个动作游戏其实不用你堆防御,那我真心只能说,人不可能犯错,更不是人人都是大神,(更何况神也有犯错的时候)虽然我对自己操作也很有信心,但是对于后期副本BOSS、怪物摸一下5、6百的血甚至一半,就自身我现在5000血量左右的百分之15的减伤意味着我在过副本时容错率大一点,在犯错的情况下还能弥补。所以减伤这个属性还是值得大家去稍微堆一点点的,特别是近战职业,远程职业的话并且对自己操作又有信心那我就不好说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
这2个属性很好很强大,很多玩家不知道其实这个游戏的攻击速度上去了,不仅是你的普功速度你的施法速度也上去了。而这2个属性其实都不用你怎么刻意去堆,60级之后,一件手套一件鞋子属性不差的话基本上都加10左右,然后在加上首饰和武器的加成,你在不刻意堆的情况下移动速度能达到15%左右,攻速的话20%左右(这里不包括带减攻速武器的职业)。

以下我在对这2个属性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前天我在某帖看了一篇文章说猫娘不用堆攻速,我看了当场蛋都碎了。然后我刻意拿自己的猫娘去训练场实验了一下,全身装备脱完标准的100攻速下,我平时的一些连招压根接不上,平A到一半怪物就倒地,释放技能有时候各种缓慢、延迟。以上就看出来了,多HIT职业和站桩职业对攻速是非常需求的,需要你去刻意的堆一下,而少HIT的职业,不用刻意去堆当然你刻意堆一点也没事毕竟施法速度提升上去了,代表着你技能延迟度越低,自身容错率更大,也就越安全。

移动速度的话,我推荐剑斗士这个职业群去可以去堆一下,因为这个职业本身跑的实在太慢了,移动速度上去了更灵活了不说,过图也更快了。

生命与魔力。
这2个属性真不好说。对于能吃药和能吃蓝的话副本来说这2个属性可有可无,毕竟JF的药实在太便宜了,而且每个副本必定有回蓝和回红的BUFF。假如是不能吃红的副本,那选择装备的时候还是选择一下加血装吧,毕竟生命上去了生存也有保障。目前不能吃魔的副本貌似只有角斗场,所以堆魔力的话还是以专注这一块的玩家可以特意去堆一下魔力。

其他属性的话,都是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才能生效,所以玩家也不用特意去堆,有则有,无则无。

总结几点
1、堆属性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职业而定。
2、堆属性不要过于极端,最好能在几者之间取一点平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