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国庆FPS活动攻略

时间:2016-09-25 00:00 作者:超控团清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超控团清风,在新版本里面,大家是否为FPs活动烦恼呢?粮食守不住?怪太多?打不死?不用担心,跟着我的脚步,你就能稳稳的守住饭碗了!

  大家好,我是超控团清风,在新版本里面,大家是否为FPs活动烦恼呢?粮食守不住?怪太多?打不死?不用担心,跟着我的脚步,你就能稳稳的守住饭碗了!


  首先呢简单讲解下活动规则,游戏里面有5堆粮食放在那里,游戏开始会有哥布林从三条路上进攻粮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手中的道具除掉哥布林,保卫粮食,最后根据粮食数量发放活动币,粮食全部健在5个活动币,少一堆粮食扣两个。

  先看看道具有哪些吧,1.机关枪,也就是射击游戏里面的普攻啦,最大80发子弹,用完了需要右键补充。2.空间迫击炮,最多存10发,需要打掉金蟾蜍才能充能。3.青蛙绞肉机,减速敌人,并且使地鼠漏出地面。4.核弹,全屏攻击,需要消灭哥布林进行充能,消灭金蟾蜍可快速充能。以上技能技能键为1234,要注意的是用了迫击炮切记切回机关枪。

  接下来游戏开始,默认武器是1,机关枪,先扫击出现的哥布林,一会过后会有提示金蟾蜍出现,这时我们放个青蛙绞肉机减速敌人,然后对金蟾蜍进行持续打击

  打掉后核弹即可充能一半

  接下来会有一大波哥布林进攻,我们使用迫击炮大片的清掉粮食前面的哥布林,核弹即可充能完成或者差不多充能完成

  接下来就可以放核弹全屏清怪了。需要注意的是,放出核弹后记得按1键换回机关枪哦,因为刚才刚好用了迫击炮,需要转换回机关枪才能进行扫击。

  第一波怪清掉后后面就比较轻松了,相同的思路,使用机枪扫射,金蟾蜍来了就放青蛙绞肉机打掉蟾蜍,迫击炮,核弹什么的可以随心使用了。

  以上就是FPS副本的大概思路,接下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咳咳,打的有点笨拙,还望见谅。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zNDE2MzcwMA==.html?from=y1.7-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