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疾风之刃公会改版 装备锁及转换券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前献礼光棍、万圣双节,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即将重磅推出全新版本。公会系统便利性大增,新增锁定道具功能,且推出全新转职道具,三大革新将让玩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福利。

  提前献礼光棍、万圣双节,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即将重磅推出全新版本。公会系统便利性大增,新增锁定道具功能,且推出全新转职道具,三大革新将让玩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福利。下面抢先带来第一手独家资料,提前感受下最震撼的革新之旅吧。

  公会系统全面调整 五大玩法迸发生命力

  《疾风之刃》公会调整的首个动作,就是减少公会创建费用。原公会创建费用为100,000金币,变更后的创建费用仅为10,000金币。与此同时,公会系统还将提升公会会员人数上限,以达到刺激交互的目的。届时,由1级公会开始大幅提升会员人数上限——1级公会会员人数上限从最初的50人,直接提升至110人,简直是公会大福利!

  公会系统在原先的手动贡献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追加了自动贡献的方式,公会点累积至最高值(3000点)时会自动捐献公会点。举个例子,公会点累积至2950 时,再获得100的话,会自动捐献3050,并且公会点将初始化为0。此外,《疾风之刃》公会系统还将推出“变更公会搜索”功能以及“变更公会商店”道具,全面增强公会系统的便利性。

  新增锁定道具功能 重要财产不再怕丢失

  虚拟财产安全一直以来是网游玩家们最关心的焦点了,在此前的QT对话韩国游戏开发商活动中,这一话题也反复被提及。不过玩家们即将可以放心超动作燃起了!全新锁定道具即将正式植入《疾风之刃》中,为你的超动作之旅保驾护航。当游戏玩家的电脑受到黑客攻击时,如果你提前使用了“锁定道具”,将可以有效防止游戏内财产损失。锁定道具时,任何人都无法进行以下操作:扔掉、出售、强化、分解、进化、镶嵌注灵石、附魔、发送邮件、出售在拍卖行、赋予时装属性等等。

  新增职业转换券 轻松转职全面打破局限

  《疾风之刃》重磅推出全新福利“职业转换券宝箱”,让玩家自由转职的梦想得以实现。该道具出售价格为[1680点劵],玩家之间不可交易, 但可以赠送, 且没有购买限制。全新的道具包括“系列职业选择券”以及“指定职业转换券”,前者使用时,可跟自己的职业相同系列的职业群中可选择一个变更转职;后者使用时,可复归为开启职业转换券宝箱的时点的原职业。

  公会革新,全面提升公会系统的便利性,从而迸发全新生命力;锁定道具,为玩家的重要财产上锁加密;职业转换券,轻松转职全面打破局限——《疾风之刃》最自由的革新时代到来,呼朋唤友来享受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