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风舞星以太力套装的分析点评

时间:2013-11-11 00:00 作者:风舞丶Sta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疾风之刃风舞星以太力套装的分析点评

1星套的属性如下,我们可以看到1星套装在2件套时效果增加了50点攻击力,0.75%的伤害减免, 2.5%暴击伤害,和2.5%的暴击伤害.4件套时增加了80点攻击力和对精英和领主怪物的伤害,6件套时增加了3%的伤害,3%的暴击伤害。340的生命值和200的蓝。 这里2件套 4件套 6件套的属性是可以叠加的。也就是说增幅了130的攻击力

当你打满300以太力时(以太力是每日任务和限次本掉落的),你可以挑战更高级的副本了,这里的限次本掉落的是首饰和武器(同样为最基础装备),还有更高级的以太力和材料石头。在300-699的橙黄色副本和限次本中可以掉落升级2星套装的材料,在2星套装中开始振幅技能的伤害!

2星套装就有选择了, 出现了分支,有三种, 第一种可以称为2星飞翔脚套,第二种称为2星猫卷套,第三种称为2星喵闪套。 在1星套装属性强化的基础上增加了技能的伤害。并且增加1种技能等级1级。飞翔脚套猫卷套和猫闪套 每个套装增加的技能伤害和技能都不同

当你打满700点以太力时,2星装备肯定已经无法满足你了, 当然也出现了新的副本,在这里限次本只掉落套装武器和升级3星的材料石头。材料本掉落的是升级材料,BOSS有可能掉落浅蓝武器。

3星套装的选择更多了,分为2种,第一种是3星飞翔脚套装,第二种是3想猫卷套装,在3星的套装中每种又分为3个, 每个套装附加一个小技能的伤害振幅。飞翔脚套装中分别增幅猫爪,五连杀和抓空连但是只增幅技能的最后一下伤害,增幅为100%,猫爪的第三抓,五连杀的最后一脚,和抓空连的下冲(如果觉醒技能改变技能形态,就不会增幅)。并且会使2个技能等级+1. 猫卷套中增幅的是猫爪 ,五连杀 和猫闪。同样如果技能形态改变则不会增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