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宠物灵魄石及合成器改编

时间:2016-11-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增宠物可穿戴的灵魄石,从而提升宠物属性。只有装备宠物后,才能佩戴宠物灵魄石。

  12月1日版本中,将会增加宠物灵魄石系统和万能合成器工具。更新详情如下:

  一、宠物灵魄石系统:

  宠物灵魄石介绍:

  新增宠物可穿戴的灵魄石,从而提升宠物属性。只有装备宠物后,才能佩戴宠物灵魄石。

  宠物灵魄石目前分为海蓝石(攻击型)、榄石(防御型),不可以同时佩戴同种类型的灵魄石。宠物灵魄石属性随机、数值随机。  

 

  宠物灵魄石掉落:

  克拉蒂斯区域和陨日之地区域的升级副本、戈多的迷宫(普通副本)

  宠物灵魄石属性:

  宠物的品阶越高对宠物灵魄石的加成越高。  

 

  宠物灵魄石合成:

  可以通过万能合成器通过两个及以上同等阶宠物灵魄石合成全新的灵魄石,一定几率合成更高等阶的宠物灵魄石(新合成的宠物灵魄石属性随机数值随机)。

  PS:合成的宠物灵魄石可以为不同种类同等阶。  

 

  道具属性转移:

  通过CTRL+鼠标右键点击宠物灵魄石打开道具转移界面

  通过使用其他宠物灵魄石作为材料从而提升材料中具有的部分属性(这个附加属性有时效,同时附加后材料宠物灵魄石消失)  

 

  二、合成器改编

  为了方便玩家更快捷的进行道具合成,取消了原来的各种合成器改为统一万能合成器,在万能合成器上,直接进行道具合成。可合成的道具包括秘藏、附魔珠、时装徽章、宠物灵魄石。

  可以用快捷键B打开背包,右下角为万能合成器的入口  

 

  万能合成器在15级开放,15级前无法使用。

  只需要把相同品级的道具放入万能合成器中即可,无须其他合成道具。

  一共可以放入2~5个相同品级道具,放入的同品阶道具越多合成成功率越高。  

 

  合成物品需要一定的材料道具,不同类型合成所需材料不同:  

  

  旧合成器无法在后续版本中继续使用,可以在小天使处购买退款宝箱返还材料金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