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舞星的pk技能分析及实战经验心得

时间:2013-12-01 00:00 作者:风舞丶Sta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风舞星的pk技能分析及实战经验心得

由于发现很多人发的心得都瞧不起喵球这个技能,并且有一些错误,所以本喵怒发一贴!


首先介绍一下PVP加点--个人观点


半月踢:1级


猫爪:1级 在PVP中多数局面没时间用这种无霸体,没无敌的技能


螺旋斩:1级 同上

 

五连杀:满 高伤害最后一脚破霸体


喵光闪:满 先手技能 闪光过程中无敌

 

喵卷(喵喵旋风):满 效果谁用谁知道


飞翔三重踢:满 可扫地, 可空连,第三脚破霸体


破甲冲击:满 使用过程中无敌,注意,是使用过程中,但是他的抬手非常慢,很容易被断


喵喵闪光:满 近距离时可当做先手使用,前段霸体, 下冲无敌,只有会有一个蛋疼的后跳动作


喵球(舞空喵):满 对于这个技能很多人都不了解,我主要就是看了别人心得中的这个技能,所以才来发这次帖 子,这个技能是喵喵PVP中伤害最高的技能,没有之一。全程无敌


音速踢:满 作为喵喵最强大的先手,逃生技能,他表示压力很大


喵舞:1级 他是一个很好的反先手技能,比如对面也有喵喵, 他用音速踢先手你,如果你反应够快的话可以 用喵舞躲过并且反打。并且如果在喵喵闪光下冲之后使用,可以取消喵喵闪光的后跳


血爪:满 一段控制和二段浮空效果惊人,伤害仅次于喵球
这两个技能是猎刃的:


瞬杀:1级 CD短,高硬直,很好的先手技能


手里剑:2级或者不学 对于远程的敌人来说如果你不先打他硬直,是很难切到的


下面介绍一些小技巧

1、在自家右边有一面墙,墙后面是斜坡,但是很多职业都上不去,风舞星表示:本喵5秒就可以上去一次,一个 半月踢+一次普攻就可以上去,在PVP内部测试服我就是这么戏耍奶油的。他只能看着,然后等他走了,本喵 在下去打他一套。
2、对于喵喵这种突进技能很多的人来说,卡视野什么的最喜欢了,风舞星要利用好墙的视野,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先手。
3、这个只能算是接着2的吧……,血爪这个技能移动速度很慢,所以可以跑到拐角,疾风的墙如果不是离得近 了,是看不到拐角那边的,也就是说,你拐弯了,可以看到他,他看不到你,利用这个,就可以在这时 候后头转身,血爪,然后……
4、之前说了,喵球是喵喵最厉害的技能,但是是有前提的,就是对方和你同时浮空,这个就可以用到半月踢的 二段,破甲、音速踢,和血爪的二段, 效果最好的是血爪二段,可以把对方一名, 甚至多名玩家推到墙 角,并且高度浮空,在楼主的经验里, 如果这时候对方没有怒气的话, 那他就可以扔键盘了,比如说, 推到对方三名玩家,二段浮空,然后用喵卷聚在一起。一个喵球,对控魔师甚至可以达到直接秒杀的地 步,喵球的右键是砸地,这样方便扫地,如果下方有对面的玩家蹲你的话,可以考虑不使用喵球二段,而 是用破甲落地,之后 接闪光啊,还是三重踢啊,就随意了……
5、这是一个建议, 如果先手失败。不要盲目的放技能,因为喵喵的先手技能很多,可以先撤退,利用墙的卡视野在打一次先手。


下面说一下楼主一般的连招吧, 楼主是一个比较猥琐的人,一般喜欢伏击刚复活的人,利用墙的视野,可以看到复活点的人,他们跳下来, 然后一个音速踢上去-接喵球,喵球结束直接破甲,再次击飞-喵光闪保持浮空, 喵卷拉过来,一个五连杀,一个喵喵闪光跟上,最后三重踢,一般情况都会死,如果技能多数在CD的话,只能技能跟普攻了,但是在多人混战中,普攻是很浪费时间的,很可能会被对方的支援打断,所以一般情况下不推荐普攻然后打完走你,猥琐CD,一般我会用半月踢的效果去台子上躲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