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两周年限量手办众!1元抽!

时间:2016-12-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12月1日《疾风之刃》两周年节点,全球限量纪念手办【剑斗士圣魂十字】也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同步发布。此次参与众筹的限量手办【剑斗士圣魂十字】,是由《疾风之刃》联合深圳合泰文化擎苍工作室为疾风之刃两周年庆特别打造的纪念手办。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0351bqz2t9.html


  点击进入两周年限量手办众筹专题:http://z.jd.com/project/details/70956.html





  【剑斗士圣魂十字】时装同款手办发布众筹全球限量500套


  在12月1日《疾风之刃》两周年节点,全球限量纪念手办【剑斗士圣魂十字】也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同步发布。此次参与众筹的限量手办【剑斗士圣魂十字】,是由《疾风之刃》联合深圳合泰文化擎苍工作室为疾风之刃两周年庆特别打造的纪念手办。在制作《疾风之刃》两周年庆全球限量手办时,创作团队以象征圣洁信仰的白色铠服为底,外罩银色锁子甲,主打机甲风,并且在最显眼的部位饰以造型精美的血色十字,将游戏中的【圣魂十字军】系列时装在现实中进行了还原展现。整个手办高约24CM,采用优质树脂材质,每一处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



  高度还原游戏特色的母板



  精益求精的手办制作过程


  同时,每一份限量版【圣魂十字军】手办,都将内含一张限量编号的手边典藏卡,彰显疾友们独特的个性魅力!除此之外,喜欢这款手办的玩家,还可参加“1元拼欧气送手办”项目,每有500位1元支持者,都必将产生一位1元欧气大大,可直接获得这款手办!



  支持《疾风之刃》两周年限量手办,除了可获得【剑斗士圣魂十字】殿堂级奢华手办、全球限量纪念手办典藏卡之外,还将免费获得两周年庆众筹回馈礼包CDKEY,内含价值588Q币游戏虚拟道具,绝对物超所值!




  配合限量手办同步进行众筹的,还有39元纪念周边产品,分别是两周年庆定制鼠标垫、iPhone7 Plus手机壳,以满足不同疾友们全方位的个性需求!


  两周年限量手办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0956


  您对疾风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登陆官方论坛(http://jf.gamebbs.qq.com/forum.php)与我们交流,同时您还可以连线客服反馈您遇到的问题。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