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疾风,点赞即可得到梦想道具!

时间:2016-12-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发起你的两周年愿望,邀请好友点赞,只要点赞就有奖励哦!根据点赞数量还可参与超级奖池抽奖!

  

 

发起你的两周年愿望,邀请好友点赞,只要点赞就有奖励哦!根据点赞数量还可参与超级奖池抽奖!


  


许下愿望,即有机会抽中愿望道具,通过集赞还可以抽取高级道具!


点赞奖池排行榜点赞数量将于2016.12.16日00:00:00封榜,根据玩家获得的点赞数量可以领取对应奖池的奖励1次,之前已经抽中许愿道具的玩家如果是排行榜前10,则不可再次获得许愿道具。可以领取必得奖励,并且抽取一次额外幸运奖

  中奖信息


活动规则

  1.选择一个愿望奖励,写下周年庆祝福,点击生成许愿卡,分享空间后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几率直接获得愿望奖励!分享奖励仅领取1次

  2.每个账号只能生成一张许愿卡,已生成的许愿卡无法取消或变更。

  3.点击【邀请好友为我点赞】按钮,即可邀请对方进入页面为自己点赞,每天最多获得5个点赞数量。

  4.点赞数量前10名的玩家,可100%获得许愿奖励,点赞数量相同的情况下,以达成时间顺序排序。若玩家直接抽中许愿奖励,则不能再次获得排行榜奖励。

  5.梦之墙的所有许愿实物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发放。

  6.写祝福分享空间抽奖并邀好友点赞时间:2016.12.1日10:00:00-2016.12.15日23:59:59,点赞排行榜封榜时间:2016.12.16日00:00:00

  7.根据获得的点赞数量抽奖时间:2016.12.16日00:00:00-2016.12.31日23:59:59

官方活动地址点击链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