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天武僧二次觉醒任务流程攻略

时间:2016-12-07 00:00 作者:jk35654541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又是我,疾风之刃超(美)控(食)团鸡翅,注意不是辣鸡翅,给大家打来一篇关于最近将要更新的新版本的天武僧二次觉醒的觉醒任务流程攻略,让这个繁琐的任务跟大家见一面,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现有的经验貌似两光头的二觉任务是不同的。而且有彩蛋哦~


  视频结束,开始最烦的任务流程了


  到后街去找老耶,不过这里是有免费传送的,所以不用跑了这里提一下光阴天是去找布莱特。




  就是这两个副本了 不过副本难度是较高的,提升了攻击力与血量,并非升级本时那么轻松,每个图刷两遍获得任务物品。记得拾取。



  完成后的任务会让你找那只猫,这里随便哪个地图的猫都可以



  这里的蓝雪族徽是在这只猫那里买专用鱼篓可以开出,要的东西并不多看脸如果开不出可以用5张鱼篓里的特殊优惠券购买下面的御用鱼篓直接开出比如楼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