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天武僧二觉评测

时间:2016-12-07 00:00 作者:超控团灯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喽,大家好我是超控团灯火,现在基本上都没怎么写攻略了,应景这次写一次天武僧**的二次觉醒:超级,二觉对我本身来讲我觉得还是件好事,虽然里面也有很多槽点,不过新的技能和玩法,总比没有要强,下面我就从直观增强、玩法变化、目前排位以及二觉吐槽四个方面来做这次评测了。

  哈喽,大家好我是超控团灯火,现在基本上都没怎么写攻略了,应景这次写一次天武僧**的二次觉醒:超级,二觉对我本身来讲我觉得还是件好事,虽然里面也有很多槽点,不过新的技能和玩法,总比没有要强,下面我就从直观增强、玩法变化、目前排位以及二觉吐槽四个方面来做这次评测了。



  1.直观增强:


  最直接的感触就是二觉新添加的被动和200秒CD的大招了,这个增强可以说是最直观的,也是我对二觉首先持肯定态度的主要一点。


  先说下光音天:


  被动技能3阶段的至尊星域可以提高攻击力200%,但是目前实测下来提升的只是二觉的技能,并不能提升原有的技能,也不能提升二觉200秒CD的大招,不过终归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星河创世录



  光音天的70级二觉大招就是单纯的输出技能了,一定程度弥补了光音天爆发不足的问题,有些老职业笑称一个技能顶别人打一套的技能。不过CD非常长,**格够高,伤害够足,不错不错。


  再说下自在天:


  被动技能相比于光音天来说没有那么强,不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相比于光音天,自在天有两个新增技能,还不占用老技能,一定程度补足了自在天的伤害和突进力,被动技能提供的二段瞬步也十分好用。



  魔天启示录



  自在天的二觉大招相对来说是辅助型的,但是在这段时间无限的魔气和魔玉。这段时间内完全可以爆发出自在天的全部战力,而这段时间的爆发我认为并不比光音天小,但是没那么无脑简单而已。


  2.玩法变化:


  加入了全新的技能,我们的出招顺序肯定是有变化的,而且部分技能是要和老技能二选一的,所以就要斟酌是新技能比较有用还是老技能比较有用了,玩法多样性和术印、装备的选择都会因为二觉技能的出现做出改变,同时SP并没有增加,这就导致了加点也会有所变化。


  3.目前排位:


  二觉后的天武僧目前在职业中的排位我只能说略有提高,因为不能因为多一个200秒cd的大招就跻身超一线(说实在的即使10多W百分比对于超一线职业来说也不算什么),不能说二觉不强,只能说某几个职业已经完全超出大部队太多。不过对于自己本身二觉以前,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的,这个提升不太好用数值来体现,所以我自己在这边就保守说一下略有提高。


  4.二觉吐槽:


  前面安利了那么久,下面就是吐槽了:


  1.二觉和老技能二选一,如果选二觉技能导致该老技能的技能套加成、小术印加成、精华术印效果全部失效,这种选择对于玩家来说是极度不友好的。


  2.技能增加SP不变,二觉技能所需SP都是偏高的,如果把大量的SP投入到二觉技能中去,那么前面的技能就要舍弃比较多,舍弃得多了就会导致觉醒点富裕很多,不是不想点,是没法点。


  3.使用和不使用超导仪伤害差距明显,尤其是二觉大招,有没有超导伤害差一半,这对于超导的依赖性大大增加,想提升伤害吗?想大招伤害翻倍吗?买超导吧!


  4.二觉技能效果还不如原技能,这个其实对玩家没什么影响,顶多是你不好我不用就是了,但是作为二觉技能如果做出来并不能让玩家纠结选用哪种,那这个二觉做出来意义就很小了,如果除去这些不怎么样的二觉技能,大家可以发现二觉增加的内容也就那么一丢丢,这点在内容丰富程度上我是没法给好评的。


  好了,说就说这么多了。以上只是个人观点,大家看看就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