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LV65-70 升级&战力提升攻略

时间:2016-12-08 00:00 作者:waxp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题,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的是Lv70战力提升攻略(包括一些过图心得 之类的)

如题,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的是Lv70战力提升攻略(包括一些过图心得 之类的) 


  言归正传,当你从苍穹之庭转移到风狐营丘时,任务会送你一套你自己属性的费尔马装备(这些只是过度装 千万别想着去洗属性 呢样太浪费)


  到了风狐之后,各位大大们继续跟着主线走。新建的角色到风狐一般都会有从苍穹带过来的额外经验,因此只需要跟着主线就可以到70;而原本65的号(当时65版本主线已经全做了的)则需要去打1盘30层的迷宫,然后跟着主线,也能一路到70。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你把所有主线清完才可以开后续的魔蚀、混沌、破灭 三章。这里我要强调一下65-70的本不会跳任务,不要每天都去打30层迷宫拿经验,呢并没有用,该完成的主线还是要完成的。值得一提的还有你升级途中可以获得的7个称号(称号按B打开 鼠标放到称号上可以看到获得条件 集齐这里7个称号有额外属性加成)。还有要注意的是一个主线任务,他要你杀的呢2种怪都是BOSS和前面房间小BOSS的召唤物。副本中获取的套装是自己主属性的就穿 不是就分解幸运分解可以出碎片 用于强化石制作和后面的武器制作 用处相当广泛。


  上述是65-70升级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接下来要讲的是当前70版本的战力提升攻略了~


  到70后 身上应该会有一套升级本的荒芜之墟系列套装了 然而此刻铁匠也开放“魔蚀”系列套装的制作。我们要做的是先去铁匠呢边换一把自己主属性的武器,然后是手部防具,以及头部防具(先凑个3套的效果来提升一下战力)这边的头部防具一定要有“暴击值”属性。然后去公会买一个稀有魔核穿上,再去随便买几个初级/中级 附魔珠(如初级附魔珠 - 暴击值 初级附魔珠 - 暴击伤害率 等等可以加战斗力面板的装备。至于具体哪些属性可以+战力 我会在最后列出)穿上魔核,附魔弄好,战力也应该接近6W了 那,如果还是相差有点远,那就要考虑去强化一下武器了(这里装备千万别强太高 后面都是要换掉的)战力到了6W之后就要去打混沌试炼场了~这试炼场是个单人副本~祝君好运(这个试炼场还是相当简单的 战力够6W应该可以轻松过 我就不详细讲解了)


  通关“混沌试炼场”之后就又要提升战力去打“破灭试炼场”了。这里“破灭试炼场”门槛是13W。如果没有相当数量的“次元破灭碎片”是比较难堆战力的,可能会在这阶段卡几天。卡在这阶段的几天里 我们要做的是去把身上的一套全都换成“混沌之墟”系列装备(一定要是自己主属性的!一定!),然后还是附魔珠弄好(这里推荐高级附魔珠 具体哪些附魔珠我也会在最后列出来)。由于要+到13W战力,这里一套装备就要讲究一下属性了(头部必备暴击值 手部必备攻击速度 上半身和下半身必备暴击伤害率 鞋子属性无所谓 武器攻击力、攻击速度、暴击值、暴击伤害率、伤害率5种任意出3个 首饰与武器一样但值得一提的是项链没攻速,戒指没暴击值)。不满13W的这几天里面你就在刷2个每日(概率出神泣哦)、拿石头强化武器来度过~(刷每日要讲究一下顺序 不然疲劳可能不够 只要把倒数第二个图“扭曲的苍空之门”留最后刷就没问题了)当你武器+10左右 战力也应该差不多了。如果还是差一点的话可以按F11看看有没有“超动作力提升药水”。去“莱温千勇训练场”里吃了药 然后出副本 这时候你战力就上去了 然后进入“破灭试炼场”


  “破灭试炼场”难度还是相当高的 这个本一定要注意聚怪 值得一提的是BOSS有属性弱点的(雷属性) BOSS还有一条盾的能量条(打BOSS千万注意不要一口气把技能全丢了 要先吧盾破了再把最强力技能甩出去)打这个本千万别小看前面的小怪 千万别吝啬技能 BOSS房间千万别死!不然他很快血就满了!言尽于此 这终究是单人本 还是要靠自己。


  过了试炼场后就是每天打打每日了~把身上一套都换成“破灭之墟”系列装备(这时候可以考虑练小号打强化石给大号用)有石头就强化~尽量全身都高强 感觉自己战力可以了 可以选择时空阁的每日(出属性/技能 首饰)当你达到30W战左右 那么当前版本你就差不多毕业了~(补充一下 破灭一套只是战力看起来高 实际上是虚的,如果要实打实的战力还是推荐神泣系列)若还想战力提升的话那就只能通过注灵石了~(个人推荐红色注灵石选自己主属性) 身上的装备基本都是当毕业装了~这时候也不用吝啬 给他打上稀有附魔珠吧~附魔珠名称我接下来就要一一列出。


  初级/中级附魔珠:头部:初级/中级附魔珠 - 暴击值 手部:初级/中级附魔珠 - 攻击速度 上半身&下半身:初级/中级附魔珠 - 暴击伤害率 武器&3首饰:初级/中级附魔珠 - 伤害 (武器和首饰可以考虑玩属性的 )


  高级附魔珠:头部:高级附魔珠 - 佩尔索尼娅 手部:高级附魔珠 - 枪手尤利可 上半身&下半身:高级附魔珠 - 麦卡莱 武器:高级附魔珠 - 疯狂劳伦斯/高级附魔珠 - X属性 (X就是冰 火 暗 雷 毒) 3首饰:高级附魔珠 - X属性强化


  稀有附魔珠:头部:稀有附魔珠 - 狐蓝儿(这个可能有点贵 嫌贵可以考虑上述的高级附魔珠) 手部:稀有附魔珠 - 煞气魔珠 鞋子:稀有附魔珠 - 风速魔珠 上半身:稀有附魔珠 - 召唤门 下半身:虐杀魔珠 武器:稀有附魔珠 - 红日骑士凯伦(或者其他呢些+攻击属性的附魔珠 白寡妇 布里奇·波亚 拉卡洛 乌勒海 马格多恩) 3首饰一般都是选择属性强化 也有玩稀有附魔珠 - 阿修罗 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