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魂十字复活!买周年手办送五一套啦!

时间:2016-12-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2周年限量手办,除了能得到限量版高达24CM的高质量剑斗士手办、典藏卡以外,还有CDK大礼包附赠给力道具哦!

亲爱的小伙伴


  疾风之刃2周年限量手办,除了能得到限量版高达24CM的高质量剑斗士手办、典藏卡以外,还有CDK大礼包附赠给力道具哦!


  圣魂十字(五一节日套装)时装永久*1套


  鉴定属性和鉴定数值修改券各300张


  露西娅的高级微笑水瓶*300


  完美强化保护熔丝(+9-+14装备专用)1个


  【秘藏】强化保护熔丝1个


  两周年限量版手办宣传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0351bqz2t9.html


  点击进入两周年限量手办众筹专题:http://z.jd.com/project/details/70956.html




  由疾风之刃携手知名游戏手办厂商、**擎苍工作室联合打造的疾风之刃两周年庆全球限量版纪念手办正在京东众筹平台限时众筹中!手办众筹消息一经推出,立刻受到疾风之刃小伙伴们的热议!


  为了答谢广大疾友们对疾风之刃两周年的支持,我们决定,为所有购买699元全球限量版手办的玩家,额外赠送游戏内全套永久时装【圣魂十字军9件套+圣魂十字神翼饰品】



  大家都知道,【圣魂十字军9件套+圣魂十字神翼饰品】是疾风之刃在2016年五月版本重磅推出的一套时装礼包,上架后受到了千万疾风玩家们的喜爱!一时间,游戏内随处可见该套时装的身影!也成为2016年最为热销的一套人气时装!


  可是,即使如此,仍然有很多小伙伴错过了这套时装礼包的购买!因为这套时装在2016年5月中旬即下架!


  现在!疾风之刃助你重燃圣魂十字军梦想!只要参与疾风之刃两周年手办众筹,购买699元全球限量版手办,即可在众筹结束后,获得该包含全套永久时限的【圣魂十字军9件套+圣魂十字神翼饰品】的礼包CDKEY!


  这里还需要提醒大家一下,为了保证礼包CDKEY的正常发货,请大家在购买界面记得留下自己的邮箱信息哦!忘记填写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在众筹结束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您进行CDKEY发放!




  两周年限量手办众筹地址:


  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0956


  您对疾风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登陆官方论坛(http://jf.gamebbs.qq.com/forum.php)与我们交流,同时您还可以连线客服反馈您遇到的问题。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