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新手常识——新手向(小白必看)

时间:2016-12-10 00:00 作者:一杯浓_咖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这也有可能是多此一举吧,但至少可以帮助一些新人们度过难关和解惑。看到过很多新手说一个图费好多复活币。你们真的是手残吗!!!!!!建议新手们先去玩一天再来看我这个贴,这样共鸣较多感触较深,还能理解,不然看半天你们也不能到底理解我在说什么,反正技术贴也只有沉的份儿。

  我这也有可能是多此一举吧,但至少可以帮助一些新人们度过难关和解惑。看到过很多新手说一个图费好多复活币。你们真的是手残吗!!!!!!建议新手们先去玩一天再来看我这个贴,这样共鸣较多感触较深,还能理解,不然看半天你们也不能到底理解我在说什么,反正技术贴也只有沉的份儿。

  1.《boss的蓄力爆发》

  当你对boss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之后,疾风之刃的每个boss都会有一段暴走蓄力,在暴走蓄力时boss会呈埋头蓄力状之后使所有玩家造成击退,并且召唤很多恶心的强力精英怪

  【应对方法】:

  留着一个“破霸体技能”,boss呈“埋头蓄力状”,释放“破霸体技能”将boss的暴走蓄力打断。

  如果你的角色“破霸体技能”很多且cd短,那么你刚刚应对boss时可以随意使用“破霸体技能”,因为boss造成一段伤害后才会暴走,那么,“破霸体技能”多的你造成一定伤害之后留下一个“破霸体技能”也不迟。

  【呈现效果】:

  boss不会再召唤精英怪,但是boss的霸体效果依然存在。

  【后期boss的紫色霸体】:

  boss不仅仅有全身发红的霸体,还有“紫色霸体”,“紫色霸体”是无法被打断的霸体也就是不受任何“破霸体技能”影响。

  这种“紫色霸体”会经常性在你级别高之后的地图里经常出现。

  2.《boss难以规避的攻击应对方法》

  【应对方法】:

  当你难以规避的攻击时,可以使用“无敌状态”的技能来躲开一波攻击。

  【EX技能】:

  EX技能是在50级觉醒之后才会学习的超强技能,部分EX技能具有“无敌效果”,灵活运用EX技能的无敌在游戏后期很重要。ex技能是需要储蓄ex能量一格之后才能施放的技能,ex能量50级觉醒之后会紧贴在HP左上方显示。ex能量会根据你的连击数,伤害来获得。一个人最多能储蓄3格ex能量。且EX技能并不会消耗你的任何SP点和AP点。

  【无敌技能的延时】

  部分无敌技能在用完之后都会有微乎其微的无敌状态,当你的无敌技能用完之后boss还在攻击可以立马shift键瞬步翻滚逃跑,如果你处在shift键也无法躲避boss攻击的话可以立马施放ex技能。

  3《对付小怪、精英怪》

  【应对方法】:

  要学会“聚怪”,就是把所有怪物聚集到一起后一并杀掉。这样做可以加速通关关卡时间,不再被四面八方的怪物袭击。

  【你也可以用无敌技能来躲避小怪的频繁攻击】

  【聚怪技巧】

  可以用技能把怪物推到一起,也可以用走位把怪物吸引到一起。

  聚怪也要看时机,不一定非要全部聚在一起,聚到恰好为止,不然还耗时间。

  【优先击杀远程怪】

  相信你眼里,远程怪是最恶心人的,如果不优先击杀,它会无限的在远处骚扰你,然后你被它击中一下就会被身边的怪物各自刺一下。有没有中枪?

  【特殊的蓝色透明圆罩霸体】

  有的怪物竟然会有蓝色的圆罩,并且呈霸体状态,其实这种霸体是最最不堪一击的,你只需要一个破霸体技能,它的霸体和蓝色圆盾就会立马消失。

  4.《背击和暴击》

  背击和暴击都会对你的伤害获得大幅度的加成,所以,掌握这些可以让你更加效率的输出。

  【背击】:在敌人背后攻击,背击的判定方法很简单就是把你的前面和后背身子割成两半,以最中间的那一面作为判定区,你的伤害在最中间的那一面的背面便是背击。

  【背击的伤害加成】:1.5倍

  【暴击】:暴击也很简单,你的每次攻击都能可能触发暴击,暴击的触发是要靠机率的,你可以通过后期做装备来加成触发暴击的机率。

  暴击伤害也会随着“暴击伤害率”而增加,这个“暴击伤害率”你在游戏后期也可以堆叠。

  【暴击的伤害加成】:1.5倍

  5.《前期的垃圾装备处理方法》

  “白色装备”和“绿色装备”分解的东西不太值钱,分解出来的种类也就那么几个。

  可以选择卖钱。

  也可以选择分解。

  之后的所有“蓝色、紫色、橙色”直接选择分解。

  可以到“副本门口”的“分解机”处分解装备。

  效果:得到后期所需的制作装备材料。

  6.《术印》

  术印是疾风之刃目前最新的系统,你可以通过“术印副本”来获得术印。

  【术印的效果】:增强技能效果、改变技能形态。

  也就是说,术印就是对你角色技能的加强。

  每套术印都有自己不同的效果和优势甚至是给你增加劣势,你只能戴上其中一套。

  目前能同时戴上三个“术印大精华”,正如其义,是“术印大精华”对技能最大的改变。“小型术印”能同时戴上9个。

  《术印》(补充)

  原式术印最多可装备9个,可减少角色的15~50级的主动技能的冷却时间、强化攻击力。精华术印可以给技能效果带来变化,原式术印是强化攻击力或减少冷却时间,让技能得到简单的强化的术印。通过精华术印得到强化的技能上,集中装备原式术印,让精华术印的效率发挥到极限。

  活动期间,65级以上玩家每天可以在邮件中获取一张术印副本入场券,使用方法点副本按F,先在戈多地图接了任务去讨伐本刷一把唠嗑,再去戈多迷宫那里就看到术印副本了,需要重启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