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向)魔影师最终术印装备选择

时间:2016-12-25 00:00 作者:李宁950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闲鱼翻身》魔影师由60版本的爆发职业沉入下水道之后,借助技能套的强大终于迎来了第二春。上次的更新也使技能套可以普及开来,这里说明一下魔影师的装备术印选择问题及针对海盗宝库副本作出的加点改动。

  《闲鱼翻身》魔影师由60版本的爆发职业沉入下水道之后,借助技能套的强大终于迎来了第二春。上次的更新也使技能套可以普及开来,这里说明一下魔影师的装备术印选择问题及针对海盗宝库副本作出的加点改动。






  之前已经开帖说过魔影师的装备选择了,这里再次提一下,头部、上下衣、脚部、武器选择天殇掠夺技能套,技能五件套的套装效果便出齐了,手部选择神泣融合体(连击手),耳环项链选择时空阁暗黑首饰,戒指选择技能戒指,密藏选择暗属性或者穿刺(有什么用什么)。


  解释一下装备选择:掠夺五件套对六级恐惧加成达百分之98,对恶魔之枪加成达百分之60,加上技能戒指,恶魔之枪的加成达到百分之78,选择技能戒指而放弃暗黑戒指的原因,也是为了极限放大恶魔之枪的伤害,这样的输出,百分比已经不低了。至于入侵套,加强了影系技能,选择入侵套,基本就是选择了本版本最强辅助的道路,是的,控制强大,但是伤害比掠夺套魔影低太多了,如果你想成为副本小天使,如果你想为他人做嫁衣,入侵套可以试试。


  对于术印的选择,我推荐术印二,高级术印做恶魔之枪减CD,术印二正好加强了六级恐惧和恶魔之枪这两个核心技能,使得六级恐惧直接成为仅次于恶魔之枪的强大技能,可能有人会说魔影之怒呢,魔影之怒CD太长了,所以你懂得。选择术印二最重要的一点,是第二套术印减少乱射CD15秒,并且减抗百分之20持续5秒。结合高级减CD术印及掠夺上下衣的减CD效果,使得恶魔之枪只有5.4秒CD并且附带5秒百分之20的减抗,所以减抗嘛。可能有很多人会选择术印三,炼狱束缚全队无敌,你是选择5.4秒的恶魔之枪还是50秒一个7秒左右的无敌呢?对于选择入侵套的小天使魔影们,第三套术印确实更加适合你们


  上次的一波归来石头,许多小伙伴的战力都够进入海盗宝库了,这次我针对海盗宝库,对加点作了一点调整,点了炼狱束缚的ap,也是为了更快的清小怪。对于这次的取消奥术ap,也是因为奥术的减CD效果对魔影的提升已经不明显了,毕竟恶魔之枪5.4秒C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