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霜语者技能介绍评价以及加点推荐

时间:2014-01-06 00:00 作者:六道丘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霜语者技能介绍评价以及加点推荐

1 冰霜之刺 评价:D 坑爹懂吗 1级(自带技能)(不加)
霜语者默认的初始技能。向前发射一个小小的冰刺直线贯通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进入冻伤状态减慢移动速度。
优点:技能冷却时间短。蓝消耗量低。技能CD短只有3.5秒 。
缺点:伤害低、 前期加还可以后期不建议加 、1级足以。特喵的对第一个目标还有诱导功能。
2 冰霜风暴 评价:A 都结冰吧 15级(满级)
向前发射冰霜之气造成伤害、因持续技能施放技能后做其他动作会中断技能
优点:被击中的目标进入冻伤状态,一定几率会冰冻。伤害也不错。 配合 冰块破碎弹 清小怪神技
缺点:因持续技能施放技能中需要一直按住技能键。 少年注意你的走位
3 冰霜之刃 评价:D 如果其他技能在CD中 请用我卖葫吧 0级(不加)
向前扇形发射五个冰刃。冰刃击中目标后使目标进入冻伤后消失。没有击中的冰刃会回到角色身边旋转一定时间对敌人造成伤害。一般只投入1点用于造成冻伤。
优点:施放速度快并造成冻伤。其实我伤害低的可伶
缺点:无贯通属性所以集中目标就消失。我木有伤害只会卖葫
4 刺骨寒流 评价:C 我是为了减速而纯在的 11级(满级)
瞬间让一个范围内的目标进入冻伤状态、大范围减速AOE。
优点:范围广。指定一个地区后可以持续造成伤害。 我伤害低但是我会减速
缺点:伤害低 肿么样 特喵的你咬我啊
5 特殊技·冰霜爆破 评价:C 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0级(不加)
霜语者破冰招数通过鼠标右键使用。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冰冻目标中随即选择一个目标爆冰。对大范围冰冻目标的霜语者不推荐的技能。
优点:伤害高。无冷却时间。
缺点:随即选择一个怪物爆冰。

6 冰泪雨 评价:B 干扰敌人这个使命就交给我了 13级(满级)
范围较小并随即选择怪物攻击一定次数。虽然在范围上有劣势,但是有限制怪物效果。强制中断怪物攻击并限制敌人移动,也对BOSS有效。
优点:可以打断怪物技能,限制怪物移动。
缺点:范围较小,伤害比较固定。
7 冰冻之脉 评价:S 1级(满级)
不加你就不是冰枪。
8 EX技能:EX1·冰之刺。评价:C 0级(不加)
技能基本都属于范围性的霜语者来说赞EX值速度可是很快。必杀技冰刺是向前发射冰刺造成伤害并使其冰冻,所以对突进过来的怪物使用100%命中。
要是没有信心命中没关系,优先冰冻目标后在使用即可!
优点:对冻伤,冰冻目标施放时命中率很高。
缺点:伤害低
9 冰冻爆破 评价:B 爆掉吧13级(满级)。
爆掉全部进入冰冻的目标。特殊技冰冻爆碎只会爆掉一个,但是主动技能是爆掉全部。对霜语者来是一个极度推荐的技能。
优点:对冰冻目标造成追加伤害。可以解除怪的霸体,不管是对群怪还是单体BOSS。
缺点:冷却时间较长。不要依赖哥 哥只是传说
10 冰块破碎弹 评价:S 小喽啰什么的就交给我好了 16级(满级)。
直线碎冰神技
优点:解除怪物,BOSS的霸体状态并强制打断BOSS的招数。
缺点:伤害低。但是配合 冰霜风暴 就是清小怪神技

11 冰山一角 评价:S 请注意您的脚下 12级(满级)
较高伤害的技能。施放速度快,施放完后没有手续硬直经常使用的技能。但是范围小原因需要预测怪物的移动路线后在使用才可以。
优点:施放速度快伤害高。对BOSS的霸体破坏力非常强,也可以打断BOSS的大多数技能,非常实用。
缺点:范围小。需要预测怪物移动路线后使用。
12 EX2冰泪雨 评价: B 帅吗 对 我就是这么帅 8级(满级)
弥补缺少输出的霜语者的技能。伤害高,因为霜语者赞EX值很快所以使用频率很高。精通还是不精通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
优点:立即施放的技能,伤害不错,范围技能。
缺点:射程不远,必须要维持一定距离 用的时候注意范围,第一下打不中的话后续就没附加动作伤害了,第一下打中了后续的范围还是比较大的。
13 暴风雪 评价:A 想出去不可能 9级(满级)
霜语者又一个大范围群体伤害多面板的技能,非常给力的伤害和范围,而且危险时候可以用冲刺来停止释放,虽然有一点释放时间。
优点:伤害较高,范围也广。限制怪物移动并打断招数(BOSS也可以)。
缺点:技能施放准备动作较大,有被打断的风险 所以在比较安全时机施放。
14 冰环 评价:S 请不要靠近我 11级(满级)
霜语者唯一的无敌招数。技能施放时候都处于无敌判定。伤害也不错对BOSS也可以造成冰冻。
优点:无敌招数用于生存。伤害较高使用在连招的起手。
缺点:需要近身施放。
15 寒冰巨炮 评价:S 打灰机知道吗 那打炮呢 6级(满级)
霜语者又一个可以冰住任何怪物的技能,按技能后可以用方向键调整方向,也可以直接按左键发射,攻击正前方一条线上的怪物。距离非常远,远的你看不见头,伤害非常高,算是霜语者单HIT伤害最高的技能了,横向范围相当于一个人物左右的宽度,而且觉醒后可以点3个巨炮并排一块向前发射。使用后接冰块破碎弹也是非常爽的。技能释放后有一定的站桩时间,需要注意。
优点:疾风之刃全职业技能中最远的射程。伤害也可以EX技能一样。击中100%使其冰冻(BOSS也一样)。
缺点:我傲娇了 我没有缺点

16 冰岩爆 评价:A 特喵的你不会先来一炮 再用我 再来个破冰 就没人打你了 4级(满级)。
聚怪。需持续施法容易被打断。 后期副本霸体怪物较多,所以血薄的霜语者吸附中被怪物揍的可能自己生命不保。
优点:利于聚怪连招。
缺点:伤害虽然高,但是必须要近身。持续技能原因一旦有霸体怪物很高几率被打断。
17 冰霜之晶 评价:A 不要放弃治愈 3级(满级)
霜语者50级终极大招,伤害可观,霸体破坏力越来越强,可以聚怪,结束后可以长时间冰住怪物,而且技能使用冰爆以后怪仍然是被冰冻状态,虽然有一点站桩时间
优点:范围很广,伤害很高。
缺点:准备动作较长原因无法在危机时刻施放。冷却时间较长。
18 自毁程式植入,评价:A 我很需要你 1级(加一级吧)
2秒内可以使怪无法进入ting模式

相关阅读:霜语者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