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中的PVP杀神魔影师的终极PK攻略

时间:2014-03-08 00:00 作者:妖冥殿丶大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中的PVP杀神魔影师的终极PK攻略

大家好,我是妖冥殿丶大花,今天给大家打来我疾风之刃的PVP的一些连招和技巧。魔影师,众所周知,他用影子魔法束缚敌人,是一个半近战半远程的职业,往往利用强力的近身技能封锁敌人并使用超高的DPS秒杀敌人。

首先给大家带来我的技能摆放:

11364-34cb172a740c4914e14dc6aa2c09b644.jpg

30697-e1a0ad42af1bbdbdaf6ae15167ebde5b.jpg

我这么摆的好处呢就是手残流摆法,只要先手到人就是叽里呱啦一顿滚键盘。我一般用瞬步暗影起手(R技能,- - 虽然这个技能的定义是一个逃跑技能)。到对方身边然后就是2-1-3-4-G-T-1-X-V,这个循环,这一套是可以完整放出来的,要是这一套没有把对方秒了的话,一套技能放完就直接闪避开R跑,防止对方起来连你。再有就是等技能CD,用C干扰对方。然后再2-1-3-4-G-T-1-X-V 循环这样子。这套的话,我一般单挑都能有半分之80的胜率左右,有时候还能1V2,1V3。只要能熟料掌握的话,3杀5杀都不是梦。

有人问5技能石干嘛的,5技能我一般都是在技能中间没有练好的情况下用一次,别的就不用了,还有就是队友被对方追杀的时候还能起到一定的干扰作用。我用这一套打猫娘这类皮甲职业一套差不多是可以秒的,打拳剎秒不掉。具体的还要你自己具体操作了,毕竟技能不是死的,人是活的。

39976-c3011e549952dec48d9c8ffbbf087d58.jpg

25024-f662fba2418d7da63e783242828d02ac.jpg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应该注意对方的什么技能。第一具有威胁力的就是魔影的同门师弟时空了,小心被黑洞时空结界连到,这就要注意你自己的走位与跑位了,一旦被连到三分之二血就没了。再有就是要拳剎的烈焰拳,把你按到地上一顿暴打一半血就下去了。其他的我暂时还没有发现。

总之,魔影这个职业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战都是非常吃香的,各种AOE锁定技能很是让对方头痛。

如果你玩的是魔影师,在PK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来论坛与作者交流讨论》》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