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魔影师对战其他各职业攻略

时间:2013-09-23 00:00 作者:丨丶龙灬公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疾风之刃魔影师对战其他各职业攻略

斩狂:对于斩狂我真的已经无力吐槽了..... 就在发稿前几小时,我被一个卡墙角的斩狂转的是昏天黑地啊,直接转出翔!斩狂的连击也是狠厉害的,所以尽量不要别他连到,一般在中间面对面的时候不太会上当,只有转弯的时候...... 由于斩狂缺乏中远程技能,所以在合适的距离看到斩狂是什么也不要多想直接暗影缠身过去然后出2下击飞他,然后开始连吧......

拳刹:又是一个无力吐槽的....各种霸体各种抓!所以打拳刹要控制好距离,利用好我们是中距离职业的所谓中距离技能的优势!看到拳刹开始加热臂铠向你冲过来的时候不要多想瞄准了离影同殇丢上去,不过一定要丢准 - - 就这么一个破霸体的技能!

剑魔:骚气魔的剑气真心很骚气,经常欺负手短腿短的,一般用剑气波起手,打中以后就接闪光斩,来回刷你!然后就是各种大招.....所以看到骚气魔不要慌,能丢暗影缠身就坚决丢,丢不中也不要中了剑气波,不然就会心飞扬了......还有要注意有些骚气魔会卡墙角然后很骚气的用拔刀斩!

喵娘:恶意卖萌的家伙(尤其是穿了泳装的,胸前波涛汹涌啊!)看到喵娘不要慌,喵娘起手无非就是那么几个,音速T,疯狂乱抓,喵光斩,还有比较非主流的手里剑起手的 - - !前面2个最无压力了,直接算好时间一个幻影之手就破了,有霸体也没用,直接把你钉在那里了!喵光斩要稍微近一点的距离才行,直接暗影缠身丢过去吧,比谁快!手里剑 - - 貌似没几把的吧 - - 一般没看到有喵娘加这个技能的!欧!瞬杀忘说了,一样用幻影之手破!

猎刃星:替身刃恶心的手里剑,飞中以后就是暴风雨手里剑!还有一个恶心人的就是爆破手里剑!这是许多替身刃屡试不爽的技能!追着追着一个转身爆破手里剑一扔..... 关键是伤害也不低,还附带击倒效果!所以打替身刃争取一开始不要被手里剑飞到,如果一开始没打到你的话,不要犹豫,鹰眼突袭过去开始连吧......

天狼星:又是一个蛮恶心人的.... 尤其是那些把213狼的技能和自己主动技能结合的很好的天狼玩家们,他们会让你知道213狼其实也是很强的.....打的时候尽量用暗影缠身和鹰眼突袭起手,找破绽,同时要注意天狼的雷神符,还有呆狼的那个塞勒斯.撕咬!

时空术士:打土豪空的话起手要快准狠!别给他机会,鹰眼突袭用起来,土豪空呗近身以后会有点无力,一近身他的那些控制技能很难用出来,所以不要和土豪空拉开距离,近战把他卡墙角里!

霜语者:萎靡霜现在PVP辅助相当犀利,强控没问题!但是和土豪空一样被近身以后显得各种无力,因为萎靡霜大多数技能需要瞄准的,所以速度要快,鹰眼突袭和暗影缠身直接往上丢!

魔影师:好了,终于到了同门了!没什么好说的,抓住对手破绽,骗掉技能以后起手吧,然后就是让对手翻滚起来吧.......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魔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