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魔影师在竞技场里的阴人拦旗攻略

时间:2014-03-14 00:00 作者:妖冥殿丶大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魔影师在竞技场里的阴人拦旗攻略

熟悉战场才是王道,疾风之刃影魔夺旗场阴人拦旗攻略

大家好,我是妖冥殿丶大花。今天大花给大家带来疾风之刃夺旗场影魔的阴人拦旗的攻略。

26834-d40f56e126fe3245f264f9eadced87fd.jpg


27497-c39ffe379b522e661fa6ae1937f745d8.jpg    

顾名思义,夺旗场就是夺旗的,疾风之刃这个夺旗战场就是魔兽世界里面缩小版的战歌峡谷。夺一个旗子5分,杀一个人1分。先到40分的那一队胜利,还有就是最后只能以夺取一个旗子并返回放到自己家里才算胜利。

因此,夺取旗帜并组织对面夺取我们的旗帜就成了关键。哦对了,还要把对面的起手斩落马下,并夺回我们的旗帜。

26704-3d1fb5ce1ba99313d8a2efe96cdc4f71.jpg

首先开始倒数的时候不要急着下去,先在台子上看对面从哪里过来如图: 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们是从右边过来,这时候就要开始阴人了,这时候你就要多转动你的视角,看他们从哪里里走,大花发现他们拿了旗子时候呢从左边走了,这时候再看图:

23280-2be4019756b88115b061a2bb80513336.jpg     

这时候,在这边我直接一个陷阱丢过去,他直接就踩上去了,陷阱就是这个技能:死亡潜伏!能够存在5S。你在这个拐角估计他们到来的时间放个陷阱,一般人是躲不开的。这里我就成功拖住了他们的脚步,抢得了先手,一套连招下来他们都半血了,这时候队友拿了旗子多来我们直接合伙击杀了他们,得到了5分。

30761-1575ff9a1c1811e523fd7fbc3b779bf0.jpg

这个地图有许多类似的拐角,都是可以阴人的存在,至于怎么打,就要看你自己的手法和意识了,大花是不停额转动自己的视角,可以看到他们而不让他们看到我,成功阻拦了他们的脚步!

魔影师是一个近战法师,有着高爆发的脆皮职业,因此取得先手发起一套连招是非常重要的。要不然被对面取得了先手手法好的直接一套技能下来就是秒。更加要注意的是就是要防止对面卡你的视角,要是你被卡视角了带来的是致命的,根本无从反击!所以,熟练地运用影魔的每一个技能都是非常关键的。

今天的夺旗阴人拦旗技巧就到这里了,下次大花会给大家带来影魔的PVP加点和一些追杀抢先手技巧。

如果你用魔影师PK有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来论坛向原作者探讨交流》》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魔影师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