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内测新版本魔影师PVP初体验

时间:2014-07-11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内测新版本魔影师PVP初体验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网游公会疾风之刃测评团队有只熊给大家带来的国服张扬内测PVP初体验。

  今天下午大家千呼万唤的疾风PVP竞技场终于开放了,今天小熊我就给大家带来PVP第一天的初体验。

  在游戏中按P键就可以呼出竞技场菜单了,然后选择一个频道进入,读图之后就可以选择房间进入或者建立房间和基友一起玩耍。现在为止PVP只开放了3V3****,游戏规则非常简单,三人对三人战斗,每击杀一名对方玩家可以得一分,在对方基地夺旗并运回我方基地得五分,先得四十分一方胜利。不过有一些要注意的是,去对方基地夺取旗帜之后移动速度会减慢,护送回己方基地后如果己方的旗帜也被夺走的情况下是无法缴纳对方旗帜的,也就是说如果两方都抢到了旗子的话还要把对方夺旗手击杀。还有就是最后一分是不能通过击杀获得的,比如说红队和蓝队比分是39比35,这时红方一直击杀蓝方玩家是不能取得胜利的。只能通过缴纳旗帜才能获得最后一分取得胜利,而蓝方也同样如果取得红方旗帜直接获得五分也会获得胜利,所以说抢夺旗帜的策略击杀的策略都是非常重要的。

  竞技场内可以接取大量的称号任务,比如击杀一千人称号千人斩,死一千次称号炮灰等等,还有每日日常任务。

  下面的视频是小熊我和公会的基友和妹子们一起愉快的玩耍的视频,开始明明说好的是单挑嘛

相关阅读:魔影师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