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3月20号更新内容前瞻一览

时间:2014-03-17 00:00 作者:疯狂de蝌蚪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疾风之刃3月20号更新内容前瞻一览

  嗨,大家好,我是蝌蚪君,疾风国服正在火热的测试中,大家也玩的很嗨皮,今天闲来无聊回去看了一下韩服官网,发现有更新,于是乎立马就发出来分享一下!(PS:玩了国服以后无限怀念韩服的CD!)

  1.以太力材料本及以太力本BOSS平衡,BOSS的攻击和攻击感应进行调整,同时BOSS的超霸体状态也进行了调整

  2.任务进行了更新,貌似是新增了一些任务

  3.职业技能BUG更新
  喵娘:更新了喵娘悠悠球按鼠标左键,还有就是伤害低的问题(PS:具体是什么蝌蚪君也不太清楚,谷歌渣翻,存在文化差异,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 -!)


  时空:超级护甲技能提示说明已提交,作为一个修改是无懈可击(这个我直接贴上谷歌的渣翻,各位看官自己猜测 - -!)


  罗刹:针对无懈可击技能不触发已被修改


  霜语:觉醒技能[寒风] [binggyel增强]你不必学习技能dwaeot,对此进行修改,以更好地适应

  3.PVP的BUG修正和平衡

  4.增加了一个消耗PL给增益属性的活动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