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4月17号主要更新的翻译介绍

时间:2014-04-18 00:00 作者:战五渣Ars丶Ar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疾风之刃4月17号主要更新的翻译介绍

  ◈ 事件

  [ 新事件]

  事件1。开始新的战斗!的PvP赛季1 开放事件

  2014 年4月17日(星期四) -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6时的PvP赛季1开幕,以纪念 事件正在进行中。

  1v1的PvP 参与或赢得ķ胜点和奖励1v1的PvP视频和 屏幕截图来注册 内部选拔好的作品,它将被奖励。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网站活动公告。

  事件2。 周末好!创意特别版奇迹Hottime周末!

  4 月19日(星期六)至20日(日)/ 4周一26日(周六)至27日(日)周末,你可以得到一个特殊的奖励。

  事件3。[ Nexon公司福利] 连接您的创意!周末!

  4 月19日(星期六)及20日(星期日)下午4时在线您都将得到丰厚的奖励。

  4 月19日(星期六):[幸运礼品箱],[10% 10minutes EXP药水] 1件(1小时), [ 超级药水] 5组[速度药水] 5以上

  4 月20日(日):[好运的头像框],[10% EXP药水] 1件(1小时), [ 超级药水]5组,[速度药水]5(或更多)

  ※[ 幸运礼品箱]是一个福利只要活动时间在线即可

  ※[ 头像框活动,小几率获得太阳镜,金Narae徽章,死神之影

  活动头像 框,你可以得到。

  这个万众期待的事件,并感谢您的参与。

  ◈ 任务

  [的PvP 赛季1]

  PvP 赛季0(零)结束,并且的PvP赛季 1将成为新的赛季。

  PvP 赛季 1是1v1的PvP模式,新加入的。

  1 额外的每日任务和称号

  PvP 赛季 1是为了炫耀自己的个性与各种**的 通过每日任务,将发放每日奖励。

  2。的PvP 技能平衡,改善

  每个人物的技能,并且提高了操作的平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网站的PvP赛季 1页资讯(新闻> GO沟通),请参考 。

  此外, 的PvP 赛季 1 和右的PvP 设计改变,和背景图像, 背景音乐已经添加到了新的。

  修正了没有初始化的问题。

  ◈ 项目

  - 强化符文将被添加到生产系统, 生产每个城镇的铁匠 “ 符文“ 可以制造。

  符文制造 - 白色符文],[绿色符文],[蓝色符文],[紫色符文]都是可以的。

  - 大幅降低强化费用

  - 改变了+9以上强化防爆药的图标。

  < 废弃黑市>的铁匠的设备来制造装备,

  - 大附魔珠[白、蓝、稀有、传说],还有其他的能制造的东西,材料什么的不好翻译Ars就不查了。

  然后是相应的制作材料

  [ 某材料- 10片,[蓝色晶体- 50个[紫晶体]-----------某材料Ars实在是查的蛋碎就这么写了吧……

  - 法力何决定挞-可互换的武器挞号码,这样你可以改变现在的情感。

  - [ EXP药水] EXP增加的buff是用另一种状态应用[ EXP药水]不能叠加。(也就是做的经验加成药和活动送的经验加成药不能叠加)

  ◈ 系统

  在加载新页面的提示已经被添加到内容。

  [1-60 级;

  - 个人的统计和比正常玩家多了一个头像设置选项'稀有头像“已经出现。罕见的黄金闪闪发光的金色让你的头像更加绚丽!

  - 我们生产系统,汇集了各种各样的材料来制造你的符文。

  - PVP 赛季之一,终于开放1v1的PvP的激动!

  [60 级]

  -每日任务接取NPC改变

  -每日任务奖励阶段'证明英雄传说“是独一无二的去找蔚蓝收集你想要的物品

  - 连接到城镇当有很多玩家显示不出文字的BUG得到修复。

  - 检查附魔的UI显示BUG已修复

  - 时空术士【压缩时间】和【时空炮】 [ 熵聚变]技能 的技能改动Ars没看懂……

  - [ 影术士的] [ 离影同殇]使用技能的影子怪物杀死来算的问题已得到修复在技能释放的瞬间数据就已经生成。

  ◈ 接口

  - PVP 各种bug已经被修复。

  PvP 设定的时间较长,KS人数的PvP称号可以在房间内显示 房间号信息是不可见的问题已得到修复。

  当已设定密码,的PvP 输入密码进入房间的时候, 弹出的位置的PvP 低于玩家名单

  PvP 邀请BUG修复

  的PvP 当您单击开始按钮,背景音乐播放卡顿的问题已得到修复。

  - K-SHOP 购买的产品的UI的剩余点券显示为绑定点券 的问题已得到纠正。

  显示通用点券才是正常的。

  ◈ 设计

  - [ 刃武者]天空翅膀 的动画质量有所改善。

  - 牢锁罗刹-人物在游戏中,死亡突然站起来的BUG已被修复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