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之美女与野兽---天狼星体验评价总结

时间:2014-03-21 00:00 作者:xianglang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之美女与野兽---天狼星体验评价总结

  与大狗共舞的女人——天狼星

  

35216-23d4392bdc18f1b77c6a11e7c7ebb1a0.jpg

 

  天狼星是疾风之刃里,目前所有职业中唯一一个带宠物的职业。

  天狼星在战斗中召唤出雷狼,人狼各种组合技和范围魔法将敌人虐杀殆尽。在战斗中召唤具有强大攻击力、可以使用闪电技能的神兽!使用雷属性攻击,可以和神兽配合,拥有可以连接的各种技能。

  

32566-bc3cf2970206176a4248f971bd0dd4c0.jpg

 

  很多人说,天狼星的PVE能力很强。确实,天狼星在FB里面依靠雷电技能造成高伤害,在配合召唤兽的辅助攻击,清怪那叫一个轻松,往往不费什么事情就能迅速过图,并且消耗极小。因为作为唯一有召唤兽的职业,就算操作不怎么样的玩家,在面对BOSS的时候也可以单单凭借召唤兽慢慢把BOSS消耗死。所以,与其说天狼星PVE能力很强,不如说天狼星PVE很轻松来的恰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天狼星在PVP里的表现,虽说不上强力,但是绝对是一个让人头疼的职业。目前PVP开放的模式是****,而刃武者作为疾风之刃里自带加速和2次位移技能的职业,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夺旗人选,拥有刃武者任意一系职业都将被视为胜利的优势, “天狼星”不仅具有上述优势,而且自保能力也不弱,因为带着一个很强力的宠物,往往可以边拿旗边用宠物骚扰对手,攻守兼备,堪称****里的MVP。

  总结:笔者认为,天狼星是个比较适合女玩家玩的职业,操作不复杂,不需要很多高端的连击也能达到比较不错的伤害输出,并且有宠物守护,也正符合了女性玩家的审美观。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天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