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副本凶险雪山各关卡特性分析及通关要点

时间:2014-03-21 00:00 作者:丿丶幕后黑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副本凶险雪山各关卡特性分析及通关要点

  对于新手来说难度可能会比较高,所以今天这篇攻略走的是新手向。

  大体介绍一下这个副本怪物危险特性:秒杀,无线减速,献祭(BOSS献祭小怪进行AOE伤害)。

  好了现在进入55雪山外传本的第一关!

  第一关:爬坡。 特性:无限减速

  当你进入第一关的时候你会看到一条斜坡,时不时会有巨大的雪球从上而下。

  雪球的伤害大概在800HP伤害左右,对于现阶段来说伤害不算太高。

  第一关最大的苦难不是雪球,当你从下往上看的时候你会看到没三分之一路程就会有一个小的石像怪。

  终点的那只石像怪一直在放雪球,而第一关最大的困难就是小石怪的拉扯攻击。

  小石怪的拉扯攻击会附带一个减速debuff,buff时间是6秒。

  小石怪是每三秒会释放一次拉扯攻击。

  如果初次面对这个副本的新手来说大部分都会卡在这里。

  小石怪的攻击方式分为两种,没攻击之前是:拉扯攻击,拉扯攻击。攻击之后是:拉扯攻击,普通攻击,拉扯攻击。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运用中间的时间差进行逃跑,走到下一只小石怪的仇恨范围让他拉过去。

  介绍一下小石怪的攻击距离,小石怪只会在下一只之前的距离范围里面释放这个技能。

  所以充分利用每个职业的位移技能。

  本人是魔影我破解的办法简单介绍一下。

  减速debuff只会让移动速度方面减速,所以我破解的办法之一就是用普通攻击进行走位。

  充分利用我们魔影本身的两个位移技能进行技能卡位,小石怪的死角就是躲避雪球凹凸的地方。

  每次调一下就可以躲避石怪的攻击。

  而第一关的通关要求就是打败那只最上方释放雪球的大石怪。

  第一关通关要点:1.充分利用每只小石怪的拉扯技能,看清楚石像怪的范围距离开考虑技能的释放时间和释放距离。

相关阅读:凶险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