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与科技的结合(上)关于霜语者的技能详解

时间:2014-04-05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法与科技的结合(上)关于霜语者的技能详解

  霜语者

  主要使用利用冰属性的范围魔法

 

  可以使用一次性横扫战场的冰魔法、连续的冰属性攻击能够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职业分析

  拥有大范围攻击的技能,以及9职业中独有的冰冻异常。控制力强,但聚怪能力弱。考研个人的对地图和职业的理解。前期缺乏攻击力,后期爆发强劲的职业。需要对游戏有了一定的了解才容易上手的职业,不推荐新手玩家。

  职业技能

  

通用.jpg

通用系列,霜语多以技能输出,点出闪避即可。

冰刺.jpg

满级冰刺2.1秒CD,可以当成霜语的普攻来用了。

冰刺1.jpg

冰刺是穿刺性技能,而且没有距离限制,只要是在一个平面上,冰刺可以径直攻击到地图的边缘。多用于补刀。

寒风.jpg

寒风可以持续给敌人附加冻伤效果的技能,配合冰咒可以作为范围冰冻的技能,但是伤害成长不高,只点一。

寒风1.jpg

五层冻伤便冰冻敌人,横向范围有限,但纵向长度比较长。

冰刃.jpg

冰刃,释放出8块冰刃攻击敌人,但是都是自动跟踪攻击,大范围使用没有对单体使用效果好。伤害不是很出众,但是可以触发冰咒

冰刃1.jpg

如果只有一个目标,那么百分百冰冻。群怪则会分散攻击。

寒流.jpg

寒流,超大范围的减速技能,持续时间长,CD比较短,伤害不高。作为控场技能,

寒流1.jpg

范围基本是一个屏幕

右键爆破.jpg

右键爆破,满级后1.4秒的CD,百分比也到达4036%。对于霜语来说是个不错的输出手段。霜语的破霸体技能多为先冰冻再用爆破碎冰。对于清小怪乏力的霜语来说值得加满。但右键爆破只能爆破一个目标。

右键爆破1.jpg

 

冰雨.jpg

冰雨,不解释 渣技能一个。范围小,伤害低,还不附加冻伤。作为EX2的前置一点即可

冰雨1.jpg

明显目标没有被附加冻伤

冰咒.jpg

霜语核心被动。五层冻伤就冰冻。配合碎冰技能在清小怪方面很优秀。虽然对稀有怪和领主无用,不然就太OP了..

EX1.jpg

EX1 作为保命技能可以加1,后期冰冻技能多了就可以放弃。前期没有优秀的输出技能,EX1可以满上。后期再洗掉。

爆破.jpg

群爆,和右键爆破不同,能让所有冰冻的敌人全部爆炸攻击。但是可以配合其他技能能使它打出更高的伤害。

爆破1.jpg

伤害明显比右键爆破低

冰暴散弹.jpg

碎冰弹,碎冰技能之一,对冰冻敌人有额外伤害。三个碎冰技能轮流使用。使霜语持续输出有了保障。

冰凌绽放.jpg

冰花,伤害不错的输出技能。释放动作快。对于普通怪就是瞬冻。只可惜范围小..

冰凌绽放1.jpg
EX2.jpg

EX2 作为霜语爆发技能之一,伤害高,可以冻领主,但是范围不是很大

EX21.jpg
飓风暴雪.jpg

风暴 能触发冻伤,范围大,伤害也不低。施法僵直较大

飓风暴雪1.jpg
飓风暴雪2.jpg

 

  仔细看技能说明 用冲刺可以中断技能释放,也可以利用冲刺取消技能的后摇来走位。

风暴.gif

 

冰冻旋窝3秒.jpg

冰冻漩涡,霜语能冻BOSS的技能之一,伤害高,释放无敌。释放完再技能消失前用群爆可以有额外的伤害。冰冻控制时间大约3秒

冰冻旋窝1.jpg
 
冰冻旋窝2.jpg

用群爆会有两个附加伤害。但是会把目标击飞。是否释放群爆需要先认清目标的剩余血量。

零度极光5秒.jpg

激光炮,按住技能开始标准,可以用方向键调整方向。当然这个技能没有蓄力效果,秒放和最大时间释放在伤害和冰冻时间上都没有区别。也是霜语能冻住BOSS的重要技能之一。冰冻控制时间大约5秒

零度极光1.jpg

  

冰息岩爆.jpg

雪球,虽然在改版前是十分费的技能,但是改版后基本所有只有的45级大招满级后CD都在20S左右,伤害不算太低,但是实用性还是不太高,清小怪很好用。打BOSS就有点危险了。

冰息岩爆1.jpg

全程自身没有霸体 没有无敌,如果目标有霸体就有被打断的可能

  第二段雪球滚出的方向是最后面朝的方向。

冰晶结界.jpg

最后50级大招。伤害高,能持续控制。就是范围略小了点,总体还是个不错的技能,从最开始的控制开始大约能控制6秒左右

冰晶结界1.jpg

结界形成有一定的吸怪左右,所有目标都会集中到中心浮空

冰晶结界2 6秒.jpg

然后冰冻,在冰冻时可以使用群爆,但是群爆不会解除冰冻。

冰晶结界3.jpg

 

  同风暴一样,也能用冲刺来取消技能后摇

结界.gif
  如果你玩的也是霜语者,对这个职业有什么问题可以来论坛向原作者请教》》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霜语者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