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霜语者这职业在初期技能体验评测总结

时间:2014-07-21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霜语者这职业在初期技能体验评测总结

  霜语者这个职业最大的特色应该是其控制能力,我新上手这个职业感觉前期能力确实较弱,前期只能冻住小怪,打BOSS也没有办法破霸体,总之前期刷图较慢,只有在等级起来之后才能体现其特点。

 

  以上是本人在17级的属性,装备只是普通的绿色装备,我就以这个属性测试下15级各个技能的伤害以及技能成长性。

  第一个技能冰刺LV8,被命中的敌人进入冻伤状态,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使冰刺的冷却时间减少一秒。攻击力581%,攻击次数1次。可以看到伤害1900点左右,每升一级CD减0.1秒,攻击力增加60%。优点是CD超短,缺点是伤害不够看,并且不能攻击倒地的敌人。

 

  第二个技能EX冰刺LV1,攻击敌人时先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之后爆炸。攻击力2021%,攻击次数2次,每次的伤害在6500点左右。每升一级攻击力增加360%。优点伤害在EX1里确实不错并且连BOSS也可以冻住,缺点是在施放技能时可以比较容易闪掉。

 

  第三个技能寒风LV3,召唤寒风持续攻击前方的区域,使命中的敌人进入冻伤状态,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冷却时间15.2秒、攻击力157%、攻击次数8次,每次的伤害在500左右,每升一级减少0.4秒CD、攻击力增加16%,优点成长还不错,缺点是必须长按技能并且技能宽度我觉得有点窄。

 

  第四个技能冰刃LV2,向空中发射冰弹之后分裂成8片冰刃追击敌人,使命中的敌人进入冻伤状态,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冷却时间8.1秒、攻击力150%。攻击次数8次,伤害在500左右,每升一级CD减少0.2秒、攻击力增加10%,优点是CD短,缺点是攻击单体敌人还行,攻击多数的敌人一分裂就感觉伤害不够。

 

  第五个技能寒流LV3,在指定位置释放寒流,减少敌人20%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冷却时间14.4秒,攻击力120%,攻击次数10次。每次伤害400点左右,每升一级CD减0.3秒,攻击力增加8%。优点是范围大持续时间长,缺点是伤害有点不够看。

 

  第六个技能寒冰刃雨LV3,在指定位置寒冰自空中射落目标地点,可使处于浮空的敌人急速下落,冷却时间11.6秒,攻击力212%,攻击次数10次。每次伤害在不出暴击下700点左右,每升一级CD减0.2秒,攻击力增加7%。优点是伤害高CD也不长,也没有什么具体的缺点。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霜语者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