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术士的职业定位及技能全面图文解析

时间:2014-04-06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空术士的职业定位及技能全面图文解析

  时空术士

  是使用时间和空间魔法控制目标的类型。

13558013834141r4kwzmkve.jpg

 

  召唤并操作现世不存在的武器和影像,除了造成强大伤害外还能获得各种效果。

  职业分析

  时空术士是一个持续性输出法师,拥有高机动性和强大的聚怪能力。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PVE职业。在这个版本的BOSS机制中利用EX2可以打出惊人的爆发伤害。平均伤害只能算上中上水准,但是熟练掌握技能后,输出能力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技能详解

  

通用.jpg

首先通用方面,时空的BIUBIUBIU(空间魔弹)伤害适合基础攻击挂钩,所以通用方面三个技能全满。

陨石.jpg

陨石作为6S的小技能拥有接近4000%的伤害,而且是属于范围伤害。是时空的主力输出手段之一,也是补刀技能之一

陨石1.jpg

两段伤害,释放速度快。   

自毁.jpg

自爆,虽然没有了上测OP的破霸体和TING模式,但是仍旧是不错的输出技能,配合被动,范围爆炸更广

自毁1.jpg

自爆是有三秒延时爆炸,所以要控制好目标的爆炸时间。

EX1.jpg

时空的EX1应该很常见了。枪手转职前都这EX1 无敌时间较长 作为保命或者破霸体用

EX1 2.jpg

直到爆炸结束才解除无敌状态

黑洞.jpg
黑洞001.png

黑洞,时空的最常用聚怪技能,满级和一级CD相差不是很多,伤害也不是重点。经过我自己试验,黑洞的引力只是加快目标被吸入黑洞中心的速度,和聚怪范围没有任何关系。

黑洞1.jpg

这里是演示黑洞最远的吸引范围。技能指示圈会显示技能最大吸引范围,但实际黑洞的显示只有图中那么大。

瞬移.jpg

瞬移,枪手中唯一拥有2段瞬移的职业。瞬移的距离大约是冲刺的两倍

瞬移2.jpg
自毁被动.jpg

自毁的被动,让你的自毁能追踪更远的敌人 爆炸范围更广

biubiubiu.jpg

时空魔弹(BIUBIUBIU)时空主要输出技能,中间的间隙时间只有5S。可以轻易用其他技能过渡。

biubiubiu1.jpg

满级后持续十秒

biubiubiu3.jpg

这里是我自己掌握打出的最大输出45次 最后多了一个普攻。配合魔弹的被动,蓄力后可以一次打出5发。这里有个小诀窍,BIUBIUBIU在蓄满力的时候枪会亮,看到枪亮马上松手,然后看到第五发子弹射出的时候马上开始下一轮蓄力,以此循环,这样才能在同样的时间打出最多的攻击伤害

右键.jpg

时空右键,和陨石一样,不过释放时是无敌的。CD不随等级波动,也没必要加高。

压缩满.png
压缩.jpg

减速力场,上测玩过时空的人都知道附加的加速效果有多恐怖,我选择了放弃黑洞加出加速效果,来借此更好的调整自己的站位和引怪效果。同时一级和满级的CD收益也还是比较不错的。PS:在疾风之刃中,移动速度影响的不止跑动的速度,还有冲刺和二段瞬移的释放速度

压缩1.jpg

16级以上 力场存在的时间内自己还获得一个超强移动速度增幅效果。

biubiubiu被动.jpg

BIUBIUBIU的被动 可以蓄力

秩序之刃.jpg

秩序之刃,满级后只有10秒的真空期,对于无霸体的怪物则是无限的僵直,而且是个范围攻击的技能,只要范围内有相位扭曲的敌人就会自动攻击。

秩序之刃1.jpg

相位扭曲可以通过BIUBIUBIU或者连炮附加。

滞重立场.jpg

浮空力场 CD不收等级波动,伤害一般,效果一般,加一性价比最高

滞重立场1.jpg

作为一个控怪手段,增加自己的输出时间。

EX2.jpg

EX2 因为这个版本BOSS狂暴时会召唤两个精英怪,而且EX2的爆炸是有溅射范围,所以可以让BOSS吃到3倍的EX2爆炸伤害。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伤害了吧28407%*3。

EX21.jpg

EX22.jpg

目标有没有相位扭曲 伤害差距很大。

重力场.jpg

重力暴走,持续破霸体的神技能。伤害可能不太亮,但是效果很棒。

重力场1.jpg

技能持续时间内目标是连续破霸体,即使狂暴状态下的BOSS在这时间内也不能任何反击

链锁单.jpg

连炮,释放时需要一直按着技能键,才能打出最高伤害,但是自身原地呆的时间太长,而且自身没有霸体,安全性不足,我是加一作为给大片目标打上相位扭曲的技能。

链锁单1.jpg

连炮打中第一个目标子弹还会弹射到周围其他目标身上,可以给大片敌人打上相位扭曲。

星云.jpg

大黑洞,释放出自动跟踪的核心,碰到第一个目标然后展开,然后开始洗衣服,最后爆炸,技能范围很广 是个不错的聚怪技能,如果不是洗衣服就最好了

星云1.jpg
 
星云2.jpg

最初碰到第一个敌人和最后的爆炸有破霸体效果

位面.jpg

位面是时空最强的聚怪技能,只要目标不是使用瞬移或者大距离位移技能,基本是跑不出来的

位面1.jpg
 
 
位面2.jpg

自身吸引的范围很大,如果目标身上有相位扭曲则会迅速被吸引到中心

时空跑.jpg

时空炮,时空招牌技能了,虽然蓄力时间有点长,但是后面的输出确实配的上这蓄力时间,但是时空跑是自动跟踪的攻击,所以最好要配合聚怪技能聚集到一点,才能打出最好的输出效果。

时空跑2.jpg
 
嫡变.jpg

卫星射线..CD改版后这个技能又成为了无敌技能,而且伤害也增加了不少 SP需要量减少足以加满了 80S的CD很不错 就是蓝耗...

嫡变1.jpg
 
嫡变2.jpg

  这招可以带着非霸体的怪一起移动,也可以作为一个聚怪技能。

  如果你玩的也是时空术士,对这个职业技能有什么疑问可以来论坛向原作者请教》》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