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关于此次测试时空术士技能测试效果及评价

时间:2014-06-27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关于此次测试时空术士技能测试效果及评价

  我以刃弯峡谷挑战级难度为例,具体测试下各技能的效果,因为怪物的防御等属性不同会有所误差,还请大家见谅,下面是我的属性图。实际伤害是我在副本中打出的伤害。

图片1.png

 

  星际陨石LV13 :攻击力:1058%(每升一级大约增加50%)

  攻击次数:2次

  冷却时间:7秒(每升一级减0.1秒)

  在指定地点落下一块陨石,实际伤害在8400点左右,并且附带浮空效果,伤害高而且CD短。

  

02.png

 

  EX星际陨石LV1:攻击力:1661%(每升一级大约增加200%)

  攻击次数:2次

  冷却时间:3秒

  EX1技能,星际陨石的强化,实际伤害在12000点左右,伤害在EX技能中一般般,但是不太实用,技能使用前有1到2秒的动画,之后技能才会释放,这时候BOSS可能早就跑了,不过施放时处于无敌,可以用来躲技能。

  

ex1.png

 

  自毁植入LV8 :攻击力:2469%(每升一级大约增加100%)

  攻击次数:1次

  冷却时间:8.6秒(每升一级减0.2秒)

  在目标身上放置自毁装置,3秒后爆炸对周围造成伤害,实际伤害9000左右,伤害高CD短。

  

c.png

 

  EX自毁植入LV1:攻击力:14799%(每升一级大约增加2000%)

  攻击次数:1次

  冷却时间:8.6秒(每升一级减0.2秒)

  EX2技能,自毁植入的强化,将周围敌人全部植入自毁装置数秒后爆炸,实际伤害高达56000左右,同样释放前会有动画,可惜一次副本最多只能释放2次,打BOSS伤害非常高,并且对位面扭曲的敌人附加伤害。

  设置黑洞LV9:LV6黑洞引力:115%

  LV12黑洞引力:135%

  LV18黑洞引力:160%

  黑洞持续时间:3.5秒

  黑洞引力半径:6m

  攻击力:181%(每升一级大约增加10%)

  攻击次数:12次

  冷却时间:13.8秒(每升一级减0.2秒)

  在指定区域召唤黑洞吸附敌人,时空术士主要聚怪手段之一,实际伤害7200左右,范围大CD不长,伤害也不错,非常实用的技能。

01.png

 

  空间魔弹LV3:冷却时间:17秒(每升一级减1秒)

  deBuff持续时间:8秒(每升一级增加1秒)

  使普通攻击变为发射时空子弹,被命中的敌人附加位面扭曲deBuff,所受到的普通攻击伤害变为原来的2倍,时空术士后面许多技能都需要敌人附加位面扭曲才有用,所以对于时空术士来说这个技能非常重要,并且变为原来的2倍伤害,再加上基础精通伤害也非常可观。

r.png

 

  时间压缩LV1:攻击力:116%(每升一级大约增加4%)

  攻击次数:12次

  冷却时间:22秒(每升一级减0.8秒)

  在指定区域的敌人大幅降低移动速度,并且只有对附加位面扭曲的敌人造成伤害,在LV16级之后还会提高移动速度,实际伤害在5000点左右,伤害不高CD20多秒,成长性也不高,而且LV16才会提高移动速度,总的说不是值得加高。

03.png

 

  滞重力场LV1:攻击力:2169%(每升一级大约增加60%)

  攻击次数:1次

  冷却时间:25.2秒(升级不减CD)

  在指定地点使敌人浮空,并且延长敌人浮空时间,实际伤害在8200左右,伤害尚可但是CD较长且升级不减CD,成长也不算高,也不值得点高。

4.png

 

  秩序之刃LV6:持续时间:20秒

  攻击半径:25m

  攻击力:218%(每升一级大约增加20%)

  攻击次数:37次

  冷却时间:42.5秒(每升一级减1.5秒)

  召唤秩序之刃,秩序之刃会自动攻击周围处于位面扭曲的敌人,实际伤害在30000左右,总的伤害非常高,成长性也很高,还不需要自己操作,非常好的一个技能。

秩序.png

 

  重力暴走LV4:攻击力::301%(每升一级大约增加7%)

  攻击次数:12次

  冷却时间:30.6秒(每升一级减0.9秒)

  在指定区域释放可以压制敌人的重力场,此技能可以解除敌人的霸体状态,实际伤害在12000,时空术士破霸体的技能不多,这个技能伤害不但高而且可以破霸体,在打BOSS时非常好用。

暴走.png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