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空术士装备选择属性鉴定附魔的小窍门

时间:2014-04-22 00:00 作者:超控团灯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时空术士装备选择属性鉴定附魔的小窍门

  装备选择:时空装备的选择和其它职业没什么两样,攻击力、伤害率、暴击、暴击伤害、攻击速度。这测的攻击速度是不太好堆的,我们先不说它,相信大家更多用的还是60的绿色套装,这里我主要说首饰和武器,防具的属性很好介绍,我们只要鉴定出一个属性来就好了,下面我发的是成型装备。

  鉴定属性(绿色套装):

  头部:暴击+90以上,附魔暴击

  胸部:暴伤+5%以上,附魔爆伤

  腿部:暴伤+5%以上,附魔爆伤

  手部:攻击速度+1.3%以上,附魔攻速

  脚部:移动速度+3%以上,领主伤害率、领主暴击伤害优先选择。附魔移动速度(时空不用太追求移速,所以这个可以不看)。

  武器(首饰):攻击+200以上

  暴击+100以上

  伤害率+4.5%以上

  爆伤+5%以上

  攻速+1.5%以上(这里我说的是几个最好的属性,绿色武器最多是4鉴定属性,所以其中我们要有攻击和伤害率这两个必须的 ,暴击爆伤和攻速我们可以选其2,当然如果有比较高的领主伤害率加成也是不错的。)

  附魔:攻击力or伤害率

  说完了属性的鉴定和附魔,我们来说套装选择,套装我们优先选择4+4,新手可能会问什么是4+4?所谓的4+4就是4件套+4件套,这里我们不穿6件套,因为6+2的套装属性完全没有4+4来的实用,下面介绍一下套装的进化方向,由于每个方向进化所需材料是不同的,为了防止大家走弯路我一起介绍了,大家都知道我们装备栏是9件,我们4+4只需要8件,这里我推荐给大家的是把其中一个首饰换成传说级的,因为首饰就目前来说不需要高强,我们有把高强武器就够了,而且首饰的鉴定加成足够多,有5条,那样就能洗出我上面说的那5种完美属性了,而且鉴定出来的数值也高, 下面我来跟大家说一下我们如何选择进化的分支,当我们把装备进化到2阶段时会有3个分支,我推荐大家选择雷顿和姆温的套装,然后4阶段我们选择破和殄的,这样就能把我们的套装最大化的发挥作用了。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