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习向 时空术士25级阶段技能和装备分析

时间:2014-06-26 00:00 作者:妖冥殿丶万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学习向 时空术士25级阶段技能和装备分析

  开服第三天25级时空学会里程碑式的技能EX2和重力暴走。EX2的威力爆出过万百分比,但是组队刷图时不吃增长EX值得物品,很难满两个EX槽来释放EX2技能。用法这里不讲,在狼影村地图中除了单刷EX2基本凑不够能量。小编现在的武器攻击是1100+的,组队刷图完全凑不起来EX2。

  至于各种神攻略中EX2必满,那得50之后的事情,前期不建议给EX2加过多技能点,除了单刷很难凑起能量。重力暴走这个技能是时空打BOSS的神技,这个我测试是必满,不然1级的有可能BOSS开霸体放技能破不掉甚至自己被破招。

  25级升级礼包里面能开出材料礼包,在狼影村铁匠处花费4.8W左右游戏币可以制作出25级蓝色武器,运气好直接爆出25武器的可以直接略过。25级可以进入议会军训练场,无需疲劳每日5次。这个副本出产25级装备。地图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5波小怪加1个小BOSS,组队轻松碾压,但是单刷最好及时更新武器,不然伤害低秒不掉怪物。第二个部分是幻影剑士,时空丢技能就可以了,唯一的建议是在给BOSS上了位面扭曲状态之后可以用时间加速控制BOSS等其他技能冷却,熟悉了可以一路连到死,但是BOSS偶尔会开个霸体冲出来,重力暴走之后EX1+EX2,好了可以捡装备了。大部分是绿装,偶尔能见到蓝装,紫装和橙装据说有,但是小编两个号十次什么也没见到,果断扔商店。翻牌据说有紫装,但是三个号飘过从开服到现在翻拍没见到过紫的。

  25级蓝色武器可以满足单刷的需要,议会军训练场也无压力。30级橙装的攻击了比25级蓝也只提高150左右的攻击,没有必要花几十万金币去买,完全可以强化蓝装来提高攻击,武器的光泽还是很受站街党欢迎的。开服第三天播报。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加点,时空术士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