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时空术士用EX2技能瞬间秒BOSS的决窍

时间:2014-05-01 00:00 作者:梦涧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析时空术士用EX2技能瞬间秒BOSS的决窍

  经过5天的体验,时空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

  开挂!亲儿子!时空EX2秒BOSS的传闻也真的在我手中得到证实!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这EX2为什么可以秒BOSS。

  

4.jpg

 

1.jpg

 

  自毁植入是给前方单体目标植入自毁程序,而EX自毁植入是给前方所有目标植入自毁程序,

  既然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那EX自毁植入如果植入多位敌人,爆炸时你炸我我炸你是不是可以炸成肉酱呢?

  所以释放前我们要想办法把敌人聚起来,再者,位面扭曲状态的敌人会受到更多伤害,于是:

  

 

2.jpg

 

  位面扭曲的敌人直接禁锢,这些技能是不是设计的刚刚好?让我们理一下思路:

  首先应该给敌人附加位面扭曲状态,推荐使用连锁空间弹,然后用位面重叠将敌人禁锢,不出意外就立马EX2吧!

  

5.jpg

 

  

6.jpg

 

  按照默认的键位,只要我们制造好条件,当BOSS变红即将召唤精英怪时:

  T>Tab>C>2,然后劲情的享受秒BOSS的欢乐吧

  请观赏32条血BOSS被秒的视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