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时空术士在打怪打boss输出的一些技巧

时间:2014-04-22 00:00 作者:超控团灯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时空术士在打怪打boss输出的一些技巧

  如果你跟我选择一样的加点:参考此文》》点击查看。请勤用秩序之刃、空间魔弹、连锁空间弹,保持怪物身上的DEBUFF。EX2的特性是多重爆炸,当当前怪物被炸死,他所受的全额伤害会波及周围所有怪物,所以如果boss周围有很多小怪,那就是他的噩梦,完全突破了面板伤害,但是如何把怪物在EX2放后聚在一起呢?

  我有以下几点窍门:保持秩序之刃在怪物身上,在EX2使用前使用位面重叠把怪物吸于一点,然后迅速EX2,之后用黑洞聚怪,这里不要用星云裂变,因为那样会把怪物卷的到处都是。或者在EX2使用后用重力场暴走控住怪物,不要让boss跑了,不过要注意伤害,千万别EX2没放出来就把小怪都秒掉了。我们刷有很多小图的副本时,注意留一下连锁空间弹,这个在刚进小图给小怪贴debuff非常好用,50大招不要只在boss房放,因为它只要80秒CD,完全可以多放几次,不要吝惜大技能。刷的快的图建议每个小图星云裂变和位面重叠聚怪技能交替使用,这样我们一直会有很强力的聚怪技能,而不是用这两个技能去输出。在打boss时我们要注意boss的起手动作,因为时空的起手姿势还是要很久的,并不能中途取消,所以注意boss的动向,善用技能防止大技能憋火。在放重力场暴走等重要的破霸体技能时要注意自己当前的位置,不要被打断了。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