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TGA张扬首秀 选手解说共谈竞技之路

时间:2014-06-13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TGA张扬首秀 选手解说共谈竞技之路

  6月6日,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在TGA大奖赛2014夏季总决赛上带来了张扬首秀表演赛,参赛玩家均为官方招募活动中招募的玩家选手,并邀请了专业的解说员进行现场解说。如今,《疾风之刃》表演赛早已落幕,但精彩而震撼人心的竞技场面依旧让人津津乐道,作为参赛选手的奶油和特邀解说员的小瓜也对此次张扬首秀、对《疾风之刃》竞技之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团战注重战术运用 个人战COMBO是关键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说《疾风之刃》张扬首秀表演赛的参赛选手并没有如此之久的准备时间(《疾风之刃》都还没有十年呢),但他们还是进行了足够的预演。从奶油口中得悉,在团队战的预前赛中,他们同站长贝轩那一组进行战斗时采用单体作战职业各自发挥特长对抗同样配合上不够完美的站长一组,完全可以说游刃有余,但是之后的战斗越来越费力,站长一组的进步十分迅速。他认为《疾风之刃》就是这样一款能让玩家不断超越对手、超越自己、展现个性的“张扬游戏”。

  在正式的表演赛中,3V3表演其实还是更考验团队的战术运用,因为之前的预前赛双方曾交过手,都对彼此战术有所了解。奶油谈到,在第一局的时候,他们略微改变了战术获得了险胜,第二局时则因为对手也针对性地改变了战术,让他们措手不及。

  之后个人战第一场,奶油对战灯火,分别使用的是猎刃星和魔影师。双方实力相当,无论是局点还是战斗时角色的血量都是十分胶着,最终魔影以一个强势的COMBO直接收走最终胜利。奶油称,在个人竞技上除了操作能力外角色加点(技能修炼)也需要注意,角色加点是能否形成COMBO的关键,胜负有可能就存在于能否连好一次连招。

  震撼视觉效果 丰富内容满足玩家需求

  小瓜是以解说的身份唯一一个选手之外被邀请到现场参加表演赛的成员,他从2013年7月份到现在都一直在关注着《疾风之刃》,对游戏中的各种职业、各种系统都有比较全面的了解,此次在现场解说《疾风之刃》张扬首秀表演赛,从一种另类的角度对游戏进行了全新体验。

  小瓜谈到,虽然自己不是参赛选手,但场上那种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也深深感染了自己,原本《疾风之刃》这款游戏就十分“张扬”,再加上绚丽的灯光、硕大的舞台以及玩家激情四射的竞技表现等让现场感受更震撼。

  在关于《疾风之刃》这款游戏上,小瓜认为游戏的内容已经足够吸引玩家,他认为光是看到玩家刷图的视频,就能产生一种华丽奔放的感觉,再加上一些特殊副本关卡的特殊体验和团队配合、策略运用等,更值得喜爱和关注。在后来《疾风之刃》版本不断优化更新后,更是增强了PVP的平衡性、外传副本等高难度高收获的极限副本,满足了更多玩家的需求。

  《疾风之刃》张扬首秀表演赛已经结束,不过其绝对“大牌”的动作体验和视觉享受依旧受到众多玩家的热议,从表演赛现场回来的参赛选手奶油和解说小瓜也对现场竞技及游戏玩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6月23日疾风即将开启张扬内测,现激活码火热发放中。想要亲自体验疾风之刃的超动作么?快来参与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