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版本公会系统介绍

时间:2014-06-23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版本公会系统介绍

  本次张扬内测中,公会系统首次推出!以下为公会系统详解:

  一、公会与公会成长

  公会有相应的公会等级,公会等级通过公会点数来提升。公会等级增加,公会人数上限也会增加,同时会拥有更多的公会技能。

  公会点数由公会成员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获得。公会成员获得点数的方式如下:

  1.公会成员每日登陆,可获得10公会点数,

  2.与公会成员一起刷图(组队)消耗疲劳(1点/次,每天每人上限40)

  公会成员将自己的公会点数捐献给公会,自己获得公会贡献度和公会币,公会获得公会点数。公会贡献度是向公会投入了多少公会点数而得出的尺度, 公会贡献度是不可使用的,只会持续增加。

  公会的最高等级为10级根据公会等级不同,公会成员的上限从10人按照等级最高可提高至140人。公会等级提高时,公会技能等级也会提高,公会商店也可以使用。公会币是通过贡献公会点数时获得,是玩家可使用的点数; 公会币是可使用公会商店的一种货币,玩家使用时点数也会减少。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内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