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风舞星在22-26级阶段刷图的心得总结

时间:2014-06-26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风舞星在22-26级阶段刷图的心得总结

  22级的时候自己单刷了一次本,按照聚怪、喵光闪、喵喵旋风再接螺旋喵的方法确实在群怪时可以造成成顿伤害,但是如果一套下来一群怪都没死的话就想到蛋痛,因为没有接下来能群怪的技能了,只能小范围杀死。

JFZR_20140625_220125372.jpg
 
JFZR_20140625_220127438.jpg

 

  在boss站中,由于boss是无法浮空的boss,攻击中也很难受。不能很轻松的一套连招。

  要变大边看boss技能,然后跑位。流星三重踢虽然攻击力高但也存在浮空僵直,如果在空中被打倒就会直接被打断。

  再对体积大的boss站中还发现,由于风舞技能不能打出boss僵直,所以很容易出现在输出过程中被boss反手打中。同样也是不容易打出一套连击的原因之一。

JFZR_20140626_003842451.jpg

 

  25级开启EX喵光斩和风舞回旋弹。风舞回旋弹有一个上跳技动作,在打完一套技能后会回跳一下,在回跳过程中如果按攻击键会取消回跳改为空中攻击,这一点本人很不喜欢。

  使用风舞回旋弹后可以再接流星三重踢。由于组度情况下很难集到两管EX能量,所以EX喵光斩还没用在实战中放出过。

JFZR_20140626_004245604.jpg

 

  感觉在出了喵喵旋风后,风舞星单刷图的能力有所增强,但是还是会出现群怪技能放完怪没死的情况,这样情况下只能靠其他技能和普攻弥补。

  在组队模式中,风舞星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存在感。由于打击感较弱和队友招式绚丽,有时候完全看不清在打怪没,boss站也是这样......(´・ω ・`)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风舞星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