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风舞星在38-41级阶段的心得体会

时间:2014-06-30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风舞星在38-41级阶段的心得体会

  经过2天的熟悉,最后还是决定点喵空悠悠球,在boss阶段是很好的伤害输出手段,虽然还是会偶热没打两下boss就瞬移走了,但只要抓住boss原地时间长的时机就能造出很可观的伤害。

  在废弃的血色剧场中,由于boss体型打,就可以很好的用完整段喵空悠悠球。

JFZR_20140629_230029379.jpg

 

  风舞星在40级是出的新技能音速踢是风舞星的又一突进、位移外加破霸体技能。在战斗中可以选择蓄力或者不蓄力,两者之间伤害没有任何差别。

  目前算是单击伤害最高的技能。而且自身在保持姿势中处于霸体状态。  

JFZR_20140630_002800997.jpg

 

  

JFZR_20140630_002802897.jpg

 

  今天在组队刷图中发现一个问题,不知道是bug还是怪物在被攻击或者浮空出现的迷之护甲,经常在使用技能中出现伤害伤害数值远远小于平时攻击造成的伤害数值。

  例如:流星三重踢正常情况下一下能打8000-10000左右伤害,但在出现那种情况下,一下只能打几百点伤害......这让本来组队刷图从来都是拿不到MVP的笔者更加蛋痛了(´・ω・`)。

  虽然在组队刷图过程中不能拿到MVP,甚至连chain kill都不能抢到,

  但风舞星在副本中的输出还是很高的,不过笔者在组队刷本是都基本靠单击伤害高的技能打怪、打断和破霸体,连招都是很少有的情况下才会用,与其放一套连招还没打到一半怪就被队友各种抓走或者打飞,不如看准时期来一下狠的伤害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风舞星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