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术士的职业定位及技能全面图文解析

时间:2014-04-06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空术士的职业定位及技能全面图文解析

  时空术士

  是使用时间和空间魔法控制目标的类型。

13558013834141r4kwzmkve.jpg

 

  召唤并操作现世不存在的武器和影像,除了造成强大伤害外还能获得各种效果。

  职业分析

  时空术士是一个持续性输出法师,拥有高机动性和强大的聚怪能力。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PVE职业。在这个版本的BOSS机制中利用EX2可以打出惊人的爆发伤害。平均伤害只能算上中上水准,但是熟练掌握技能后,输出能力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技能详解

  

通用.jpg

首先通用方面,时空的BIUBIUBIU(空间魔弹)伤害适合基础攻击挂钩,所以通用方面三个技能全满。

陨石.jpg

陨石作为6S的小技能拥有接近4000%的伤害,而且是属于范围伤害。是时空的主力输出手段之一,也是补刀技能之一

陨石1.jpg

两段伤害,释放速度快。   

自毁.jpg

自爆,虽然没有了上测OP的破霸体和TING模式,但是仍旧是不错的输出技能,配合被动,范围爆炸更广

自毁1.jpg

自爆是有三秒延时爆炸,所以要控制好目标的爆炸时间。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