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时空术士在内测版本中刷图常用连击招式

时间:2014-06-28 00:00 作者:wu牙u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一下时空术士在内测版本中刷图常用连击招式

  简单说一下技能的连击招式,只限个人习惯,可以借鉴一下吧,

  因为前期没有大范围的聚怪和控怪技能,所以我一般并不是全图引怪,而是把怪物分成几个区域来刷,这样自己也可以方便走位和伤害输出,不用担心控不到的怪会攻击到自己。

  对于一小堆的小怪,可以先利用[黑洞]引导一块,然后接一个[地狱火],之后再利用[重力场控制]把没死的怪浮空,点一个[自毁]进去,平A几下基本上就可以解决,如果血量较高,可以再接一个[重力暴走]再接一个[地狱火],或者直接丢个[地狱火],这里要注意几个技能的cd时间,基本上加上平A的时间,一套技能的冷却刚好差不多,刷完一波再去引另一小波,等冷却差不多了,看准时机重复步骤。

  (如果一套技能下来,怪物还有大量的血呢?)那可以不重复步骤,用控怪技能减低一下怪的速度,如[冰霜之刺]和[时间压缩]两个技能,再因怪物的血量放技能!

  boss图方面,前期可以在ex能量足够的情况下,进图直接放二段ex[EX.自毁],在开[秩序之刃]和[时空单转换]进行远程的输出,适当的扔聚怪,控怪技能。后期的话可以进图先放大范围伤害技能[毁灭万物][相位重叠](相位重叠需要“相位扭曲”才能聚怪,所以要先造“相位扭曲”再放技能)在等cd的时间释放[EX.自毁]!

  连招都是在保证走位的情况下释放的,所以时空的走位很重要,千万不要叫怪碰到哦!!

  翅膀流和聚怪流的区别:(可能现在已经不太流行了)

  翅膀流主要依靠“相位扭曲”的特性,利用[秩序之刃]和[时空弹转换]进行远程的伤害输出!并不省时但比较省力。boss图和pvp常见!

  聚怪流则是需要引怪,控怪,聚怪造成一击必杀多怪的快速清怪能力,号称挂13刷怪器!省力不省时!我走的是两者结合的又有点自己的小特点,所以刷起图不是很快,但是受伤和走位上比较有利!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时空术士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