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部分称号在副本中的应用分析

时间:2014-06-30 00:00 作者:妖冥殿丶万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部分称号在副本中的应用分析

  1白金獠牙之伤,伤害率+1、6%,减伤1.6%。单人征服进BOSS图1分30无伤解决刃湾峡谷。

  2.下水道驱虫师。攻速移速+1.5%,无伤1分30秒单人无伤征服。

  刃湾峡谷的在此不做详细讲解。级别高了属性高了直接可以秒掉BOSS,这个称号在特殊副本里面伤害率加成相当高的。

  下水道,BOSS是一只大老鼠。这个BOSS一上来秩序之刃加时空弹先连一顿,之后躲开它一个冲刺,,黑洞等技能开始连。期间BOSS在半血时候会召唤小弟,大个的老鼠不用注意,关键是一堆小老鼠。注意,这群小老鼠速度很快,但是伤害很低。BOSS这时候会放地刺连续地刺,砸地等技能,在BOSS和小怪一条线的时候,果断星云裂变控住BOSS,注意别被小引爆星云裂变,控住BOSS站在BOSS身后对着小怪,小怪会冲向星云裂变。在聚集在一起时候连锁时空弹蹭一下上扭曲BUFF,EX2引爆,可以秒掉BOSS,注意躲避BOSS的飞轮技能,不然无法获得称号。

  

称号.jpg

 

属性.jpg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