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称号系统介绍

时间:2014-08-19 00:00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称号系统介绍

    

  上面这张图就是称号的主界面了,可以看到最上面有称号和印章,印章看样子是为以后的土豪玩家准备的,用点券买的印章,现在还没出来。左边是称号的一些种类,中间是称号名称。

  这里又有标示称号和能力称号两种,标识称号是你头上显示的称号,能力是称号的属性。

  就是说你想要这个称号的名字但是你对它的属性不满意,这样你就可以标识选你这个称号,能力选择一个你属性满意的称号,给予您充分的自由选择权。

   

  还有一点请注意,疾风之刃中是有目录完成奖励的,只要你把这个范围内的称号全部完成了的话就可以获得这些属性,对于满级之后还没有打好好装备的玩家,这些属性完全可以给你比较满意的提升空间,而且获取也不是很难,所以请在升级过程中好好把握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