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次内测斩狂的简析及实用连招分享

时间:2014-06-30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这次内测斩狂的简析及实用连招分享

  首先简要分析下斩狂这个职业。

  斩狂属于一个近战,攻击范围不算大,多段攻击的职业。因此在对副本一些处理上便需要一些特殊的手法。这样就能解决一些人感觉斩狂伤害输出不足或者刷本不效率的问题。

  首先 利用剑气波把怪尽量都推到墙边,然后用旋风斩跟上,继续推怪。之后用聚气斩将怪在身前聚成一点。再接三下无情斩,飓风斩。最后用断浪斩收尾。

  这是一般小怪的处理方法。利用这几个CD不是很长的小技能可以很有效率的处理完大部分地图。

  再来讲解下主要输出的手法,仔细看过技能说明的玩家应该都知道 旋风斩 无情斩和飓风斩 三个技能是有减防效果的。所以在输出前,先释放完这三个技能达到最大减防效果后再输出是最佳的。顺带一提,斩狂的输出多为平推输出,也就是不倒地不浮空的循环输出。

  无情斩突进+旋风斩+飓风斩+霸刃斩+疾风暴走+风轮斩+旋风斩+飓风斩+蛮力重斩+断浪斩

  前面先最大化减防,再利用霸刃斩和疾风暴走的高伤技能输出,同时保持平推。最后用风轮斩结束平推,利用旋风斩和飓风斩,能对浮空敌人进一步输出和减防,最后蛮力重斩和断浪斩收尾。

  但是面对BOSS就很难打出这么理想化的输出,因为BOSS是有狂暴状态的。因此在技能使用方面就需要有所保留。

  无情斩突进+旋风斩+飓风斩+霸刃斩+风轮斩 逼出BOSS的狂暴模式。然后用蛮力重斩打断BOSS狂暴招小怪。之后用疾风暴走硬抗BOSS攻击输出一轮。(减伤90%也是很吊的)之后走出BOSS攻击范围等狂暴状态结束后再继续来一轮输出,可能第二次进入狂暴状态时蛮力重斩CD还没好,就用EX2来打断BOSS招小怪,然后游走输出。基本这两轮输出都可以带走BOSS。

  参照我这次视频可能就会更好的理解下以上的内容。

  最后再简单讲下斩狂的无限平推练。斩狂的普通攻击最后一次是不会有击倒效果,只是自身会有很大的僵直,而我们可以利用释放技能来取消最后一次攻击的后摇。因此,只要无限五次普攻和聚气斩 旋风斩 无情斩 飓风斩 霸刃斩 疾风暴走这几个平推技能结合起来使用就能达到无限平推的效果。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斩狂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