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疾风之刃内测斩狂的实用连招和副本应用

时间:2014-07-24 00:00 作者:martin15976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疾风之刃内测斩狂的实用连招和副本应用

  斩狂连招感觉就比较简单,而且斩狂自身平推技能很多,在穿插普攻的情况下可以达到一个无限平推的效果

  首先介绍下平推连招

+++++++

  首先我列出来的这几个技能就是平推连招里面需要用到的技能。

  然后第一分类

  这三个技能单独列出是因为这三个技能拥有减防效果,因此适合用于连招起手。先减防,然后进行输出达到最大伤害。

  但是无情斩这个技能要单独特殊说一下,无情斩最后一脚对某些怪会产生强制到底效果。比如自由港角斗场的克罗克,对于这些怪只要释放无情斩前两段然后接其他技能。

  一般起手顺序为

  然后再是输出技能

  这些技能作为再减防后作为主要输出的技能,最好在三个减防技能释放完之后再放。然后无限重复这个循环,先减防再输出

  然后讲下无限平推的连招。要缓解技能CD所以平砍就成了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无限平砍5次然后接这些技能中的一个,只要CD好了就能用。之所以选择这些技能,当然是因为CD短的关系。配合平砍很容易无限循环。适用于角斗场里6段以上使用。

  再来说下平推之后的浮空连招。斩狂浮空技能比较少因此我个人的经验是这样的

 

  蛮力重斩起手,然后马上接 风轮斩,之后断浪斩击飞,最后跳过去。因为怪起身的时间会比较长,因此就算你瞄准的比较慢还是很容易命中的。

  

  这套比较适合角斗场里打出爆发伤害。这一系列高伤技能打完后 然后找机会继续抓住BOSS无限平推。CD好了再来一套爆发。

  最后说下如何用大招的连招把。

  斩狂的三个高输出大招其实也是很简单形成连招。只要熟悉技能的属性后,

  吼可以让怪恐惧只能乱跑

  跳的释放需要准备时间

  大风车对于站立的敌人能打出更多的伤害,

  因此我们可以先把怪击倒,然后利用怪起身的时间瞄准,之后。怪恐惧后开始跑,接上疯狂输出。

  当然这些都是理论连招,再角斗场里运用可以,但是在副本里更多的还是需要随机应变。

  斩狂副本刷图我只想说胆大心细就好。

  大胆的去释放你的技能。不要在乎按错了技能。或者技能放空了。马上调整回来继续输出

  斩狂有些小技巧还是需要注意的

  剑魔的剑气适合推怪,旋风斩可以推怪因此这两技能适合进图先使用,尽量把怪推到一起,飓风斩有稍微把怪往中心拉的作用,聚气斩能把怪完全聚成一点,因此再推怪后再接这两个技能把怪都聚到自己面前。之后就是大胆的用其他技能进行输出。
 

  然后就是断浪斩,在对付精英怪的适合最好留着它。因为这是个释放后有一定无敌时间的技能。再怪霸体放技能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断浪斩的无敌躲过。

  最后BOSS环节。

  留着蛮力重斩作为打断狂暴的技能,先用小技能平推BOSS,打出狂暴后蛮力重斩打断。之后所有高伤技能往BOSS脸上招呼就是了。斩狂大多技能都自带霸体。所以和BOSS拼完全可以的。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斩狂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