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魔影师通关自由港角斗场攻略(附视频)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魔影师通关自由港角斗场攻略(附视频)

  这里是妖冥殿网游公会疾风之刃测评团队有只熊,上次写的废墟角斗场攻略没有图,这次给大家传个带视频的。

  这是小熊我打角斗场第五阶段的视频,前几阶段基本没有任何难度。

  这个boss主要要注意的有两点,首先是boss起身的时候会击飞附近的玩家,然后就是三连锤地最后一下的范围很大并且能击飞玩家。

  难度上来说比废墟的角斗场简单一些,没有特别远距离的控制技能,强制霸体技能也比较少,唯一难点就是打到高阶段之后免伤很高,小熊我现在的属性卡在第八阶段打到没蓝也打不死boss。

  输出手法像视频中一样,基本上就是用击飞技能起手进行连击,就像打训练场里的稻草人一样,连完一套没CD了或者boss霸体起身就马上闪开,找到机会继续一套,如此反复的很简单就能磨死boss了。今天的攻略就到这,谢谢观看。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自由港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