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魔影师自由港角斗场10阶段攻略(附视频)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丿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魔影师自由港角斗场10阶段攻略(附视频)

  开着超清录制,前面一段非常卡 没有缓过来。

  视频上传后 不知为何杂音很大,各位看官 看的时候关掉声音吧。

  此视频是自由港角斗场第10阶段的BOSS,擦伤太高,一共用了3分30秒左右通关

  发给大家借鉴一下。 失误了几次。 目前已通关11阶段 卡在12。

  不是专业混角斗场 也没有搞一套堆命中的装备 命中只有260多.

  角斗场越到后面 BOSS闪避就越高 10次攻击基本10次擦伤。

  第九阶段开始 就已经没有奖励和经验了 如果不是追求什么的话 不推荐去打10阶段以上的角斗场

  手法也没什么非常有用的可说,打这个BOSS就是拉开点距离 然后用瞬步或者死神印记贴身

  贴身后就打浮空 BOSS倒地后 无论它有没有放起身技 推荐各位还是拉开点距离 以防万一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自由港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