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风舞星刷虎鲨海盗团据点副本的心得体会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风舞星刷虎鲨海盗团据点副本的心得体会

  这里是妖冥殿测评团队的无存。今天在这来介绍一下风舞星在虎鲨海盗团据点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

 

  虎鲨海盗团据点是45级后出现的蓝本。个人觉得是到目前为止最好刷的蓝本。组队刷的情况下就是4个人每两个人走一边,全部拉上仇恨后跑到最前端的位置等怪集中在一起,然后群怪。一个人刷的话就是绕着凸起的石头跑一圈,把所有怪都吸引到,然后绕着石头群怪。群怪过程中要注意远程怪的位置和地上炸弹的位置,不然会被各种打断和击倒。一般我喜欢拉好怪后优先从远程怪下手,群怪过程中多使用位移技能和跳到空中的技能,这样可以做无脑输出过程中提高躲掉地上炸弹伤害的机会。

 

  Boss难度很低,持续使用打断技能和喵喵爪、螺旋喵等技能加上普通攻击就能很轻松的打死boss。一般我喜欢用音速踢冲上去击飞加上喵喵旋风,再接喵空舞先打一套。下地后用破解喵加五喵杀,打飞的话迅速用瞬杀就可以取消击飞效果,然后喵喵爪、螺旋喵、风舞回弹和流星三重踢。再接下来就是看那些技能好了就用那些技能组合起来的连招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海盗团据点